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创新引领未来,三星携众多高科技产品闪耀CES 2024

1月9日-12日,备受全球关注的消费电子盛会——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成功举办。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携旗下一系列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重磅亮相,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体验。

CES 2024三星展台

AI驱动,打造更高品质视觉享受

一直以来,三星都引领着显示行业的发展,此次CES,三星也带来众多显示领域的最新技术,推出最新的QLED、MICRO LED、OLED和Lifestyle显示器阵容,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品质的视觉盛宴。

首先备受关注的便是三星Neo QLED 8K系列电视,凭借逼真的画质、高品质音频技术以及丰富的应用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视觉体验。2024 Neo QLED 8K全新升级,搭载三星迄今为止最新、最具创新性的电视芯片——NQ8 AI Gen3,其神经处理单元(NPU)的速度是其前代产品的两倍,神经网络的数量也增加了八倍,从64个增至512个,使屏幕显示出清晰的细节。

2024 Neo QLED 8K

Neo QLED系列还具备多项增强画质的功能和设计,比如景深增强Pro,利用人工智能精确控制屏幕中的微型发光单元,为快速移动的场景增添细节。通过检测场景,将人眼自然会聚焦的部分置于前景,使图像看起来更加逼真和立体。又如超感悬浮屏设计,纤薄的外形搭配无可挑剔的画质,让人身临其境地享受高分辨率和震撼音质带来的观赏体验。

全新透明,三星突破显示技术疆界

除了 Neo QLED 8K 显示屏,三星还展示了MICRO LED显示屏系列。CES现场,参观者直观体验到了140英寸超大MICRO LED显示屏所营造的压倒性真实感。现场展示的三星透明MICRO LED屏幕更是引无数参观者驻足,而借此三星也向世人展示出屏幕的无限可能。

参观者驻足围观透明MICRO LED

透明MICRO LED屏幕具有与玻璃相媲美的惊人清晰设计,看似一片透明玻璃,实则具备微小的MICRO LED芯片和精密的制造工艺,减少了接缝和光折射,使MICRO LED可以为家用和B2B环境中的各种使用场景创造清晰无阻的画面。MICRO LED还采用模块化设计,允许用户个性化定制屏幕的形状、尺寸和比例,可以适应不同空间需求。

此外,三星凭借其在半导体领域的专业知识,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开发,造就了一种有效的工艺,可将LED芯片操作电路直接沉积在玻璃上,从而减少用户在使用三星传统显示屏时可能遇到的亮度损失。透明LED正重新定义观看体验,三星创新突破,以持续升级领先的MICRO LED显示器拓展用户观影乐趣。

全新设计生活系列产品,开启生活无限乐趣

不仅如此,三星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生活系列阵容中的多款新品,让“屏幕人人可用,屏幕就在身边”,为消费者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例如The Frame画壁艺术电视,作为最畅销的Lifestyle产品,The Frame进行新升级以提升艺术体验。现在,Art Gallery中有来自世界著名博物馆和画廊的精美艺术作品,用户可以享受比以前更好的艺术体验。

The Premiere 8K

Premiere 8K是三星第一台提供无线连接的8K投影仪。让消费者能够保持室内空间的整洁有序。其配备画中画高级家庭音频、云游戏等各种智能功能,可扩展更多的可用性,提供更多的使用方式。该投影仪采用三星专利的“屏幕音效”技术,将顶部扬声器模块和软件算法结合,带来身临其境的音效体验。还有The Freestyle第二代便携式投影仪,采用智能边缘融合技术,支持将两台The Freestyle设备的投影画面合并,可以21:9的屏幕比例投射出大至160英寸的图像,无需手动调整。

创新物联网技术应用,Ballie满足更多智能需求

CES现场,引起众多关注的还有徘徊在展区一角的三星滚动AI机器人Ballie,它可以在用户的家中自主导航,监控家庭并有效执行大量任务,成为消费者的智能“私人助理”。

三星智能家居伴侣Ballie

2024款三星滚动AI机器人Ballie也进行了升级,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智能的生活体验,满足更多智能化需求。通过连接和管理家用电器,2024款三星滚动AI机器人Ballie可以提供处理繁琐任务或投屏图像视频等帮助,并能够从用户的使用习惯和模式中学习,提供更智能、更个性化的服务。比如用户离家时,2024款三星滚动AI机器人Ballie可以给目标用户发送宠物或亲人的视频,让用户轻松掌握家里情况。此外,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当前状态,如锻炼、工作、休息等来调整家电,营造最适合当下的家庭氛围。从在墙上或地板上投影到播放音乐和接电话,它可以使家庭生活更高效、更愉快。

参观者亲身体验Galaxy Book4系列产品

三星为参观者带来的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还有很多,比如搭载AI功能、集成高性能处理器,并且配备更加灵敏触控屏的三星Galaxy Book 4系列笔记本电脑;由AI技术和三星SmartThings共同支持的三星全新厨房电器、应用程序和功能,可为用户推荐更优饮食搭配方案,并带来更人性化的厨房体验;搭载了7寸LCD屏幕“AI Hub”的新型Bespoke AI Laundry Combo洗烘衣机,能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并通过机器学习提供个性化的洗衣与烘衣体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CES上,三星还向全球揭示了其关于人工智能(AI)技术的全新战略——“AI for All”。三星电子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设备体验(DX)部门负责人Jong-Hee Han表示,三星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的设备和服务来提升用户体验。他认为AI的崛起将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模式,而三星的设备阵容和开放合作理念是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三星不仅在硬件制造上有着深厚的积累,更在软件和服务上有着独特的优势。通过将这些优势与AI技术相结合,三星将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更加个性化的产品和服务。

三星在CES发布“AI for All”战略

透过此次CES,无论是众多创新产品、技术成果还是全新AI战略,无不显示出三星对未来科技的坚守与追求,以及对消费者需求和体验的高度重视,相信未来三星将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带来更多尖端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开启更加美好的生活工作体验。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