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红帽OpenShift AI加速混合云中的生成性AI采用

以AI为重点的投资组合将基于红帽OpenShift数据科学构建,使现代企业能够实现适用于生产的AI模型和应用。

为专业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提供强大、可扩展的基础,包括IBM下一代AI创新成果watsonx.ai

中国北京 – 红帽峰会 – 世界领先的开源解决方案供应商红帽日前宣布为红帽OpenShift AI再添多项新功能。红帽OpenShift AI基于开源技术,以红帽OpenShift和红帽OpenShift 数据科学为基础进行构建,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展后,能够为IT领导者提供一致且可扩展的基础,同时为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创建专业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帮助他们获取AI领域的创新成果。为实现这一目的,红帽OpenShift AI为IBM watsonx.AI的生成式AI服务提供支撑。作为IBM的人工智能平台,watsonx.ai可以扩展企业各方面的智能应用和服务,推进下一代基础模型的采用。

随着GPT-4和LLaMA等大型语言模型 (LLM) 成为主流,所有领域和行业的研究人员,及应用开发人员都在探索如何从这些以及其他基础模型中获益。客户可以使用针对特定领域的数据对商业或开源模型进行微调,使其更准确地匹配特定的用例。AI模型的初始训练会耗费大量基础设施资源,需要使用专门的平台和工具,然后才能考虑服务、调整和模型管理。如果没有一个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平台,企业在实际使用AI/ML方面往往会面临诸多局限性。

OpenShift AI通过采用一致的基础设施进行训练、部署和推理而应对这些挑战,以充分发挥AI的潜力。

面向开放混合云的AI

红帽OpenShift AI为创建用于生产环境的AI/ML模型,以及运行最终应用提供了标准化基础,有助于消除多项障碍。OpenShift AI为红帽OpenShift提供了一致性、易用性和从云到边缘的部署选项。平台工程师可以根据数据科学家和开发人员的需求创建可扩展的配置。OpenShift AI可用于微调现有的模型,从而节省初始模型训练成本,加速实现价值的速度,并使AI可供专业数据科学家之外的其他人员使用。

红帽OpenShift AI提供了多种可选的技术合作伙伴产品,包括Anaconda、IBM Watson Studio、Intel OpenVINO和AI Analytics Toolkit、NVIDIA AI Enterprise以及Starburst。作为OpenShift生态系统的一部分,该解决方案还可接入另外30个AI/ML认证合作伙伴的产品。

对于需要满足特定监管和合规要求的客户,包括物理隔离和无连接的环境,他们可以使用OpenShift AI准备数据,并在本地开发、训练和部署模型。客户还可以在公有云中开发模型,并使用相同的一致工具和接口在本地或边缘部署模型,从而提供独特的混合MLOps环境,推动IT运营、数据科学和应用开发人员之间的协作。

OpenShift AI的基础经过验证,使客户能够在本地或通过云服务使用OpenShift的原生GPU加速功能更可靠地扩展,从而对基础模型进行训练。

红帽OpenShift AI最新增强的功能包括:

- 用于AI/ML实验跟踪和自动化ML工作流的部署管道,可帮助数据科学家和智能应用开发人员更快地迭代机器学习项目,并将自动化结合到应用部署和更新中。

- 模型服务现在包括GPU对推理的支持,以及可以提高推理性能的定制模型服务运行时,并改进了基础模型的部署。

- 模型监控使企业能够通过中央仪表板来管理性能和运营指标。

OpenShift AI助力IBM watsonx和Ansible Lightspeed

红帽OpenShift AI为IBM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成果提供了基础,包括IBM Watson Code Assistant,可为您的IT组织和开发团队提供针对特定领域的人工智能。

Ansible Lightspeed将IBM Watson Code Assistant的强大能力带到Ansible中,使不同技能等级的用户都能使用人工智能生成的建议编写Ansible操作手册。Ansible Lightspeed有助于提高Ansible用户的生产力,无论他们在自动化方面的熟练程度如何,都能用英语命令创建Ansible操作手册。

各行各业的企业纷纷使用红帽OpenShift AI推动AI/ML创新,其中包括:

- Atruvia,为全球金融机构提供IT服务(包括人工智能)的德国公司,部署了基于红帽OpenShift AI的数据科学平台。

- Clalit Health Care Services,以色列最大的医疗服务机构,选择使用红帽OpenShift AI作为构建临床研究人工智能模型的基础。

- Guidehouse,全球咨询和管理服务提供商,选择使用红帽OpenShift AI作为综合平台的组成部分。

- Tirando X Colombia,哥伦比亚一家以生殖健康为核心业务的非营利组织,部署了红帽OpenShift AI用于优化其AI/ML工作。

- Veripark,为金融服务组织提供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使用红帽OpenShift 数据科学构建了可以同时在云端和本地平台上运行的全球AI/ML解决方案。

支持证言

Chris Wright,红帽首席技术官兼全球工程高级副总裁

“在充分利用人工智能获得好处方面,基础模型可以为企业提供实实在在的好处,但仍需要在训练和微调方面进一步投资,以满足企业的独特需求。红帽的企业级AI愿景依托红帽OpenShift AI的当前能力而制定,为基础模型在生产中的训练、维护、微调和实际使用奠定了灵活而且可扩展的基础。最重要的是,OpenShift AI依然是OpenShift,这意味着IT组织信任并理解它,并且可以扩展AI/ML的应用范围,从而满足当前和未来需求。”

Liora Shechter,Clalit首席信息官

“Clalit正在经历IT基础架构的演变和革新,而OpenShift是我们想要依赖的关键新基础架构之一。”

Sebastian Jaramillo,Tirando x Colombia社会创新经理

 “在红帽团队和红帽OpenShift 数据科学的指导下,我们在应用中成功优化了端到端ML/AI流程管理。这个平台对于推进我们的工作至关重要,并将对我们的业务增长产生重大影响。我们为采用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的技术而深感自豪。”

关于红帽

红帽是世界领先的企业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强大的社区支持,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而且高性能的 Linux、混合云、容器和 Kubernetes 技术。红帽帮助客户集成现有和新的 IT 应用,开发云原生应用,在业界领先的操作系统上开展标准化作业,并实现复杂环境的自动化、安全防护和管理。凭借一流的支持、培训和咨询服务,红帽成为《财富》500强公司备受信赖的顾问。作为众多云提供商、系统集成商、应用供应商、客户和开源社区的战略合作伙伴,红帽致力于帮助企业做好准备,拥抱数字化未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