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夺冠!三诺数字一类智能终端获评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通过名单的公示,共有103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148家单项冠军产品上榜,深圳共有30家单项冠军示范企业、54个单项冠军产品上榜,数量均领先于省内其他城市。其中,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诺数字)便携式智能移动音频终端获评2022年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

根据工信部定义,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和产品。培育制造业单项冠军,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诺集团下属子公司三诺数字2013年4月于深圳宝安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声音+万物互联智能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构建以声音人机交互为核心的智慧物联生态平台。

三诺数字长期专注于音频终端周边产品的研发,包括软硬件设计技术、动态电源管理技术、低能耗优化技术、游戏虚拟3D音效技术、空间音频技术、多通道全景声耳机技术、测试自动化技术以及符合场所和需求的工业设计等在内的多项技术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三诺数字坚持独创的OPM(Original Planning Manufacturer原创产品策划设计提供商)商业模式,为全球生态型客户提供从产品规划、设计到智能制造的一站式服务。根据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相关数据显示,三诺数字研发设计智造的便携式智能移动音频终端近3年在国内和国际市场占有率皆名列前茅。

▲三诺数字部分便携式智能移动音频终端

三诺数字研发负责人表示,未来,三诺数字将进一步加大科研投入,深耕用户需求和场景落地,用科技创新和设计创新持续为全球用户创造令人惊奇和喜悦的产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