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荣登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

近日,由第一新声和天眼查联合发布的“数字中国-2021年度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系列榜单”正式揭晓。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凭借在人工智能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在金融行业的创新应用,入选了“2021年中国高科技高成长瞪羚企业榜”、“2021年中国金融科技高成长企业榜”两大重要榜单。

本次年度企业榜单总共包括综合榜、垂直行业科技榜、通用行业科技榜三大类,基于天眼查大数据优势,邀请了来自不同领域的甲方高管、产业专家、投资大咖等多位业内人士组成评委会,从“数据+甲方+投资方+市场”四个角度展开,建立独家评选指标体系,结合业务数据、财务数据、产品能力、市场影响力等多维度,综合评选出高科技、高成长、好团队、好口碑、稳交付的优秀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的AI基础软件提供商,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运用AutoML、AutoDL等核心AI技术,自主研发“自动化、云原生、开源开放”的AI基础软件,提供从模型构建到生产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使政府和企业各部门不同人员协同开发,降低使用AI技术的门槛。同时通过创新研发AutoML开源工具,实现了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自动化突破,加速AI能力普及化。结合政府和企业客户的数智化升级需求,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将沉淀多年的技术成果与政府、金融、通信、制造等众多行业应用场景相结合,降低人力和时间成本,驱动政府和企业客户提升业务效率与价值。

自?“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发布,传统企业从线下走向“云端”实现数字化转型,以高科技企业为代表的数字新经济,成为促进经济复苏、重塑竞争优势和提升治理能力的关键力量。作为中国高科技企业,九章云极DataCanvas公司依托“云中云”战略,将AI能力嵌入到千朵云中,加速实现政府和企业智能化分析和决策,进一步帮助政府和企业实现数智化升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