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三诺电子入选“2021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单位名单

9月11日,2021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认定及拟资助单位名单新鲜出炉。根据《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管理办法》,经单位申报、区科协推荐、专家评审、综合评价等程序,2021年度深圳市科普基地、科普示范点认定及资助单位名单对外公布,深圳市三诺电子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被认定为2021年度深圳市科普教育基地。在本次评选中,有10家单位被认定为深圳市科普基地,并加挂深圳市企业科技传播馆;101家单位被认定为深圳市科普基地;14家单位被认定为深圳市科普示范点。

三诺电子的科普基地为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于2014年9月创建,建筑面积约1800㎡,位于深圳市南山区三诺智慧大厦3楼,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支持,深圳三诺集团、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物联网协会共同打造,是深圳展示智慧科技的窗口之一,同时也是全国极具高科技和创意体验的公益性智慧生活展览馆。迄今为止,创想馆已接待中央及各级省市党政代表团、社会及企业团体等约10万人次,现已成为深圳科技旅游的一个景点。2017年,创想馆成功入选了深圳市委宣传部主办评选的深圳企业文化建设 "36年36件大事".

为方便广大市民,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还结合先进技术建设了一个虚拟的VR展厅,让参与者能身临其境地浏览和体验创想馆的各种智慧科技。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