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CDEC | 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数智九州,筑基未来”即将到来

未来经济,数字当先;数字未来,生态当先。

从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提及“数字经济”,至今“数字经济”已三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与之相关的“互联网+”、“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等关键词更是多次出现。数字经济、数字产业是新兴技术和先进生产力的代表,更是培育新动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截止2019年末,我国数字经济规模高居世界第二,全国光纤用户渗透率达到92.5%,4G用户达到12.8亿户。产业数字化不断加速,为支撑工业领域的自主可控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新基建”浪潮下,数字生态发展至关重要,因为数字经济的高渗透性已经并将进一步对产业链与价值链产生深远影响。数字技术与不同技术领域的跨界融合,不断生成新业态、新模式。

在此背景下,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即将再出发,以“数智九州,筑基未来”为主题,邀千行百业生态伙伴一道探索数字经济的决胜之道,共话数字生态的美好未来。

  “中国数字生态500

数字生态,平台聚合生态力量

从《电脑商报》到B.P商业伙伴,二十多年始终致力于服务和推进产业从IT渠道到数字生态的创新和发展;从2003年的“中国电脑商500强”和“中国电脑商年会”到2019年“中国数字生态500强”和“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再到2020再起航,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将勾画数字新生态。

中国数字生态500强,更是中国的数字生态中坚力量,每一个中国数字生态奖项的背后,都象征着卓越、领军,代表着贡献与勇敢,有生态拍档、有最佳成长、有最强逆行者,更有最具影响力奖项。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500强榜单共设置十大类奖项,从综合类到成就类,从企业到个人,以中国数字生态平台聚合生态力量,助力数字产业发展。

作为懂生态、懂趋势的国内高关注度数字生态峰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全球生态建设领域、经济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将带来行业与经济趋势权威解读、剖析高速发展的神秘面纱,服务生态建设新时代,成就生态发展新高度。

 生态为王打造数字盛宴

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汇聚核心生态资源,引领数字科技发展方向。主论坛+分论坛,深度诠释数字生态的定义、价值与内涵。

主论坛三大篇章——数字经济篇、数字产业篇、数字生态篇,重磅嘉宾群雄汇聚: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平、京大学经济学教授陈玉宇、ITSS执行会长周一兵、中科软总裁左春、东华软件董事长薛向东、腾讯研究院闫德利等,更有数字化转型专家作为神秘重磅嘉宾登场。

分论坛数字行业生态维度、数字技术生态维度、数字产融生态维度,将迎来最具潜力独角兽、创新创业企业,资本、行业用户汇聚一堂,分享快速成长发展的核心密码,从线上到线下重点覆盖重点行业,深度解读数字生态发展走向,旨在借助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平台影响力及优势,彰显生态多方优势,凝聚各个重点行业的生态伙伴力量,提供生态经验分享、合作对接,加深行业生态融合创新,探讨新基建背景下的行业生态融合、发展、共赢之道。进而服务于中国数字生态体系建设服务,服务于中国数字经济建设。

  共同期待

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

疫情之下,这将是一次备受瞩目的数字盛宴,预计大会将累计覆盖厂商超过3000个,方案商近15000个,创新创业型伙伴公司超过20000家,以及超过百余家行业内联盟协会参与其中,让数字生态建设目光聚焦绽放。

与此同时,大会还将联合百万媒体发布相关重磅信息,实现百万曝光量,包括中央媒体、门户媒体、科技行业媒体、经济媒体、证券媒体等。从网媒头部渗透快速裂变到App、搜索引擎,再到门户网与自媒体的渗透,让观点持续传播。

大会期间,更有专题专访、深度访谈与对话、“听IT领袖谈”、“生态会客厅”、“听IT领袖谈”和“走进IT名企”等系列活动,欢迎参与。

一起,做数字时代的开拓者、引路先锋,共同期待——9月22日“数智九州,筑基未来”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

2020中国数字生态大会即将于9月22日重磅举行。会上将发布2020中国数字生态500强榜单并授予上榜企业奖牌,颁发2020中国数字生态重磅奖项。

B. P商业伙伴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生态建设提供生态综合服务的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生态战略咨询与调研、生态拓展与营销、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系列服务,旗下拥有B.P商业伙伴生态全媒体矩阵、数字生态商学院、数字生态研究院等系列平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