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小巧可爱 时尚精致 兄弟candy标签打印机导购

生活中我们总是会有会收到很多“小惊喜”,尤其是女孩子在大小节日都会收到男朋友送的许多礼物,而随着礼物的日益增加但房间面积有限,我们就不得不将物品进行备注或者收纳以便未来不必“大海捞针”式的搜寻,所以我们需要一台标签打印机随时给物品起一个可爱的名字。

兄弟,可能大家对“Brother”听起来更为熟悉一点,自1988年发布了全球第一款标签打印机,一直致力于开发打印解决方案,在打印机相关领域有着先进的经验和技术储备。而本次兄弟发布一款更加贴切中国市场用户的产品——兄弟candy标签打印机。

小巧轻便 时尚可爱

“candy”即为糖果,我们生活中大多数的糖果都是圆的,而恰好这款Candy标签打印机也是迷你圆柱状的,这刚好和其名字相呼应,可以看出设计师在命名和设计上很是讲究。

candy标签打印机在配色上深的女性用户喜爱,采用了三种颜色:奶糖白、蜜粉桃、薄荷绿,这三种颜色是时下最受女孩子喜爱的马卡龙淡色系,如果你需要一款颜色好看的标签打印机来整理你的生活,那么candy标签打印机一定非你莫属。

简单易用 轻松打印

candy标签打印机需4节7号电池进行供电,在底部安装即可。而操作逻辑也是非常简单,在通完电后打开上部盖子并填充上标签带后即可使用。值得一提的是candy标签打印机采用的是热敏打印技术,这相较于传统打印机的优点在于不用更换墨盒,只需更换电池和标签纸即可,可以说是随用随拿,相当方便。

快速交互 即刻上手

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说一款好的产品应该是简单易用,快速上手。而candy标签打印机也是将这一点运用的淋漓尽致,它摈弃了传统的按键式操作,将目光转向了人们受用频率最高的手机上。这次candy标签打印机采用了全新的手机-打印机交互的方式,扫一扫打印机底部二维码即可快速跳转到微信小程序页面进行打印操作,无需下载APP,随用随扫。

多种图案 好看实用

打开微信小程序后,可以发现界面提供了丰富的图案和字体,里面有不同的字体大小及样式和多达21款标签款式,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DIY与众不同的标签。

这是一款小巧可爱,迷你便携的标签打印机,带上它你可以随时随地把自己的物品合理归纳,不仅让自己的生活有“序”,并且更加有“趣”。

了解商品详情请登录brother官网

https://www.brother.cn/minisite/candylabel/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