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在沪圆满落幕

客户观察网消息:11月28-29日,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与中客服(北京)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圆满落幕!

第四届年会成功举办,奠定了年会的重要影响力和权威,作为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高规格、覆盖面最广和参会规模最大的年度盛会,代表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年会以“转型、创新、共赢”为主题,为期两天,分为三个部分进行:开幕式、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典礼以及致敬“新时代下奋斗的服务管理者”系列主题峰会,总结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发展经验,展现新时代下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价值和成果。

会议现场,除了来自主办方领导来,还有来自于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人社部以及其它行业协会相关领导,以及来自金融行业、互联网行业、制造行业、通信行业、公共服务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代表近2000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开幕式上,中国信息协会会长何翠芹女士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何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网络强国的战略下,提高行业信息化发展水平,推动信息化中国客户服务行业的变革,推动客户服务行业的融合发展,推动与提升客户服务中心行业组织战略定位与社会价值,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原副秘书长范恒山先生发表主题演讲,范秘书长指出,做好三方面齐动,推动经济发展。一是做好供给侧、需求侧措施并举,就是供给侧、需求侧的相关政策措施要并举;二是我们要技术创新来支撑质量,激励促使他提高产品,精神激励,要培育人们的道德精神,要塑造他的工匠精神,三是官、产、学研协力。

年会现场,由中国信息协会指导,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发起组织,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与安徽人和市场研究咨询有限公司联合编写的《2019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报告》正式发布,为行业发展提供参考数据与指引。同时,行业新媒体《客户观察》全新上线,客户观察(www.ccinchina.com)致力于打造以媒体为旗舰的产业服务体系,以“用户创造价值”为使命,通过媒体传递的信息、方法、价值观和服务,促进新客户中心产业的发展。

同期举行了中国服务领袖峰会、中国大数据与智能产业峰会和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峰会,共有来自蚂蚁金服、沃丰科技、联想集团、浙江电信、美的集团、鸿联九五、中移互联网、国家电网客户服务中心、一号互联、蔚来、AVAYA、达达-京东到家、Genesys、创维集团、货拉拉、全球自选、唯品会、1919、科大讯飞、腾讯、普强、友信金服、玖富集团、满帮集团、中金智汇、平安金服、阿里巴巴、阳光保险、宜家中国、京东集团、诚伯信息、蓝鲸科技、达令家、同程艺龙、才博(中国)客户管理机构等优秀标杆企业作为行业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

11月28日晚,2019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颁奖典礼在年会现场隆重举行。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移互联网、太平洋保险、阳光保险、联想集团、美的集团、老板电器、康佳集团、公牛集团、携程旅行网、途牛旅游网、小米科技、OPPO、蚂蚁金服、中信银行、友信金服、乐信集团、北京新能源汽车、东风日产、惠氏、戴尔、宜家、施耐德电气、德力西、周大福、国美零售、58同城、达达-京东到家、科大讯飞、小A机器人、广州市12345、鸿联九五集团、四川天翼、诚伯信息、山东万声、青岛日日顺等92家企业及个人最终获得了“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各项年度殊荣。

中国客户联络中心奖自2016年开始,立足于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在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科技创新、客户口碑、客户体验等方面较优秀的单位与个人进行推荐和表彰。每年的1月-8月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年度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和管理人,在每年的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期间举行隆重的颁奖晚会,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比活动,评审的专业度和权威性,以及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被誉为是行业的最佳标杆评比。评审委员会从组织管理、运营管理、创新与品牌管理、职场建设、员工关怀等方面进行拨测和评估,经过调研评估、现场测评、第三方测评、机构推荐及专家评审五个流程,深入对标,最终评选出年度各大奖项,代表了当今客服行业的最高水平。

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政府网、光明网、新浪网、网易新闻、搜狐网、中国企业报、腾讯等上百家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本届年会还得到了沃丰科技(Udesk)、鸿联九五、一号互联、Genesys、Avaya、科大讯飞、普强信息、中金智汇、玖富集团、诚伯信息、大北欧、合力亿捷、智齿科技、中通天鸿、帝派、北恩、佛山联通、普蓝泰、笋尖、毅航、宇高、白杨、e课帮等行业知名品牌的倾力支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