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玩吧App联合《奇迹·笨小孩》助力年轻人积极生活

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奇迹·笨小孩》即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剧中二十岁的主人公景浩独自带着年幼的妹妹来到深圳生活。面对重重压力,他陷入困境的平凡人生,能否燃起希望的火花?这段逆转人生的拼搏传奇故事十分令人期待。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影发起创意话题活动,鼓励年轻人积极奋斗、努力生活!

奇迹靠奋斗创造,好运藏在努力里!我们日常生活中出现的每一个“奇迹”背后,都是努力和奋斗的积累。在玩吧广场的“电影奇迹·笨小孩”话题下,就有许多年轻人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如有些正在备考的同学,很好的利用了居家隔离的时间,将自己的经历全部投入进学习中,最后突破了自己,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也有许多小伙伴经过不懈努力,走出了舒适区,在自己不擅长的领域有所收获。还有不少年轻人分享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他们认为“足够的信念+坚持不懈=创造奇迹”,虽然有些梦想暂时没有实现,但也要坚定信心,怀揣希望。

“积极奋斗、努力生活”是玩吧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理念,也是许多聚集在玩吧的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在玩吧话题广场中,用户们会相互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故事,如在“为更优秀的自己而去努力吧”、“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生活需要仪式感”等话题下,就有许多小伙伴的分享与感悟,向大家传递“积极生活、热爱生活”的态度。评论区还会有不少小伙伴会写下自己的看法或建议,与大家相互交流,相互鼓励。此外,玩吧的年轻人们记录生活的方式更是层出不穷,如摄影、绘画、语音等,拥有相同爱好的小伙伴们也会聚集着自发讨论形成的兴趣话题下,用自己的方式分享生活,轻松结识同好。

玩吧关注年轻人兴趣领域与社交偏好,鼓励年轻人在休闲娱乐的同时,积极生活、不断进步。未来,玩吧将继续面向年轻人,在娱乐社交领域不断深耕,打造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的娱乐社交场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