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迈动互联与有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月11日,迈动互联与光云科技旗下企业服务SaaS有成在杭州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迈动互联总经理董泓廷、光云科技有成事业部负责人夏雪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在市场营销及生态融合等多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光云科技是中国首批电商SaaS服务商,2020年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被誉为A股电商SaaS第一股。2017年底光云科技入局企业服务领域,有成应运而生。经过几年发展,企业服务SaaS有成系列已推出有成报销、有成CRM、有成财务、番茄表单、有成会议、有成会务等多款产品。

  “迈动互联为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军工企业、金融地产百强企业提供创新数字化服务,正需要光云有成这样的优秀合作伙伴加入我们,有成报销、有成财务、有成CRM等产品是业财一体、报销费控等领域的佼佼者,我们相信迈动互联与有成的深度合作,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迈动互联总经理董泓廷表示。

 

迈动互联

  迈动互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AIoT数据智能科技企业,为政府机构、世界500强与中国500强客户提供先进的数智化产品、服务及完整解决方案,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软件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海淀区瞪羚企业、创新创业领军人物企业、ISO9001、CMMI3认证科技企业,围绕产业大数据、互联网平台、智能物联网等关键方向持续创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