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梅思安助力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2020的鼠年新春注定是史上最不平静、最不平凡的春节,铺面而来的是与疫情相关的海量信息,大家的心情随之像过山车一样跌宕起伏,无数逆流而上、冲锋在前的勇士身影可歌可泣,众志成城终于铸成抗疫的红色钢铁屏障。淡了年味,但一次次的感动深深烙印我们每个人的心中。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凶猛,大家在防护时,眼部往往会成为盲点,特别是身处于抗疫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大年三十上午,我们得到从武汉传来的消息,当地的医护人员缺少护目镜,而且已经有医生因为眼部没有得到适当的防护不幸感染到新型冠状病毒。听到这样的情况,每一个梅思安人都非常心痛,并立即行动起来。领导层迅速决策,将所有现有库存的眼罩通过武汉红十字会全部捐赠给武汉各医院。为此还特别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分别负责捐助事项的人员分工、物资运输和当地联系等事项。

大年三十下午三点,已经放假关闭2天的梅思安工厂重新开仓。舍弃假期、赶来加班的梅思安仓库员工们,他们将所有可用于医院防护的防飞溅护目镜库存紧急盘点,认真地打包,仔细地封箱,并在每一箱护目镜的外包箱上贴上捐赠的标签……他们的每一行动都寄托了所有梅思安人的心情,希望梅思安倾囊而出的近万副护目镜可以安全地、尽快地抵达武汉,送至医护人员的手中。

装箱.JPG

盘点.jpg

发货.jpg

第二天,也就是鼠年大年初一大早上,梅思安仓库和物流部门员工,本该呆在家里庆祝新年,但他们又来到工厂,因为他们需要安排物流,监督装车,确保这批护目镜火速疾驰武汉,支援疫情第一线。

装车1.JPG

装车2.JPG

之后的几天,每时每刻我们都在跟进着这批捐赠物资的情况,它们有没有安全到达武汉,它们有没有被分发到医院,医护人员有没有用上……很欣慰,几天后,武汉的医护人员给我们发来的信息。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大年初四我们就收到你们的眼罩了,品质好的!” “梅思安护目镜已收到,谢谢你们的爱心。”

 

读到信息的那一刻,每一位梅思安人的心里都是暖暖的。“太好了!”“太棒了!”梅思安的员工群沸腾了,好似大家伙一同分享了最纯的佳酿。

这批护目镜终于顺利送达一线医疗工作者手中,武汉医护人员用上了梅思安捐助的护目镜。参与联络工作的商务部负责人王大庆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哪怕我们远隔千山万水,能够出一份自己的力,也是万分荣幸的。希望这些护目镜能否帮助一线医疗人员保护好自己,救助更多的人们。”

佩戴护目镜的医疗人员.jpg

为了继续为疫情第一线提供高品质的护目镜产品,负责产品相关的工作人员,整个假期都没有休息。不能出门就在家里办公,电话,微信,视频,视频会议,所有可以沟通的方法我们都用上了,在一周内完成产品生产、物流、渠道安排,物流安排等等事宜,希望最大程度供给眼部防护产品给最需要的人们。

与此同时,梅思安还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春节期间在做好员工的防护与分班尽量人员隔离的情况下,将大批过滤罐产品供货给张家港日新医疗帮助其完成负压隔离舱产品的加急生产,这批负压隔离舱产品将投入疫区用于重大传染病员的安全隔离转运,为疫情防控赢得时间。

 

隔离舱1.JPG

隔离舱2.JPG

 

梅思安的使命是让全世界的人都安全地工作,并让他们的家庭和他们周围的人们健康地生活。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安全设备与方案供应商,梅思安致力于为所有需要安全防护的人们护航。始终坚持客户至上,郑重承诺诚信于客户,服务于客户,并研发客户真正需要的产品。

大疫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希望人间!面对疫情,梅思安誓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