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曾昭玮《都会好》 致敬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鼓励每个人心怀阳光 共战困难

2020年 3月  1 日,大刺文化旗下唱作才女曾昭玮发布新单曲《都会好》,用温暖的旋律向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用独特的每个不同的“我”的视角鼓励每个“你”心怀阳光,共战困难。

2020年1月下旬,当所有人正喜庆地准备迎接庚子年的到来,一场我们始料不及的灾难降临人间,跟所有人一样,曾昭玮取消了所有行程,宅家抗疫,一天天过去,她听到身边一些亲人、朋友,特别是医护人员都提前结束假期,递交“请战书”去了防治第一线,看到新闻报道中一幕幕令人揪心、令人暖心、令人安心的画面,听到那一声声充满力量和信心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她为之动容,有感而发,写下这首《都会好》。

这首歌,为英雄的医护工作者以及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而唱,致敬忘我守护着人间生命的天使们,相信一切都会好,你们都能平安归家。

这首歌,为在后方支持着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属们而唱,感谢你们无私的支持和默默的付出,你们的坚强对前线的战士很重要,相信一切都会好,每个辗转难眠牵挂的夜晚都会过去,你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等待将到来的拥抱。

这首歌,为每一个不幸染病还在医治的患者而唱,生命正经受着考验,愿你们坚强,相信一切都会好,“天使”在为你们救治,世界在为你们祈祷。

这首歌,为每一个在艰难中内心依然坚强、依然充满阳光和温暖的人们而唱,为我们在灾难中的成长歌唱,不要哭,都会好,月有阴晴圆缺,但乌云总会被吹散,待疫情过后,我们会更懂得岁月静好的来之不易,会更用心地去珍惜每一个当下的美好。

《都会好》由曾昭玮作词作曲并演唱,大刺文化制作团队各自在家完成了歌曲的制作,歌曲由粉丝截取疫情期间新闻报道片段剪制了MV,出现在旋律中的每个伟大又平凡的镜头,都仿佛在告诉我们:或许都每当灾难来临,天使都会出现,他们用无私的爱,照亮我们,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希望,让我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