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名创优品第五批捐赠物资27.2吨84消毒液发往湖北十堰

2月26日下午,1360桶20公斤装84消毒液在广州装车完毕发往湖北省十堰市。这是名创优品支援湖北抗击疫情的第五批物资。

名创优品支援湖北第五批抗疫情物资发往湖北省十堰市

2020年开年两个月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疫”中,名创优品一直以实际行动驰援湖北,发挥“名创速度”的优势,持续多次向武汉及十堰捐赠医护级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物资。第五批名创优品向湖北捐赠的物资,总价值34万元的1360桶84消毒液,全部发往湖北省十堰市。

第五批捐赠物资包含27.2吨84消毒液,总价值34万元

作为湖北十堰籍企业家,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在疫情发生后即宣布向湖北省和武汉市捐赠价值300万元的医护级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他表示,此次捐赠是为“缓解一线物资紧缺状况,为家乡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

为此,名创优品动用一切国内外资源积极筹措湖北疫区所急需的物资。通过积极联系海内外供应商,名创优品组织采购了一大批目前国内紧缺的洗手液、消毒液、口罩等抗疫物资,并根据到货时间,分批次地发往湖北抗疫一线。

1月25日,第一批共571件总货值44.83万的洗手液紧急装车发往武汉。1月27日, 458件支援湖北省十堰市、总货值22.5万的物资晚间抵达十堰市区。2月14日,一批总价值66万元的抗疫物资抵达武汉。2月19日,总货值12.8万元的医用外科口罩抵达武汉和十堰。2月24日,总价值118.5万元的防疫物资抵达武汉和十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