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药食同源 领略大自然的馈赠

德兴市方勃传统医学研发有限公司是由方杨泉医师于2018年独立创建,企业位于江西省德兴市。企业主要从事中医药科学研究与试验发展、养生学理论研究与试验发展及中药材种植、养殖、采收、加工与推广等项目。

德兴市境内有中草药1460余种,占全国已发现药用植物总数的五分之一,药食同源医药植物38种,超过全国药食同源医药植物的三分之一,涉及菌类植物、裸子植物、被子植物共165科955种,是江西省“传统道地药材”主产区之一,有“野外就是药房、深山就是药库”的美誉。

企业在德兴市李宅乡拥有优质的中药材种植基地,依托特殊的地理地貌,优质气候条件以及无污染的水源和土地,生产出纯天然的绿色中药材。企业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开展绿色、原生态中医药业务。公司的目标客户集中在两个方面:一是中老年群体中关注养生养老的人群,尤其是患有慢性老年病的老人;二是疑难杂症患者,如风湿、类风湿、痛风、偏瘫、肺部疾病、囊肿患者等。

德兴市方勃传统医学研发有限公司致力于绿色原生态药材的种植,同时经过对药食同源药材的深入研究,开发了一系列的医养产品。包括《祛风骨刺消瘤抑菌液》、《白芷菊花固体饮料》、《抗瘤防癌养生〈丹〉茶 》、《养心健脑〈丹〉茶》、《降酸养生〈丹〉茶》、《清肝降脂养生茶》等产品。同时,方勃传统医学研发有限公司将设立方勃医研大讲堂,通过参与大讲堂的活动,增加患者对中医药的了解。

德兴市方勃传统医学研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杨泉医师从小跟随父兄、师父 挖草药。为了治愈母亲的类风湿病,他开始了艰苦的求医之旅。1988年,方杨泉到江西信丰县人民医院进修,1990年到南京学艺,前后拜师三十余人。1998年,他完全放弃西药,自主研制针对各种类风湿、痛风、偏瘫、结石、风湿病、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囊肿、肿瘤、白血病、败血症等疾病的中医对症疗法。经过三十多年的潜心研究与实践,终得八十多个成熟药方,对五十余种疑难杂症,疗效显著。

中草药是中医预防治疗疾病所使用的独特药物,长久以来,形成了完备的药用体系。中药治疗,注重调理、标本兼治、副作用小,一直深受人们青睐。将大自然的馈赠,最精准地提供给需要的人,正是德兴市方勃医学研究有限公司的祈愿。相信在方杨泉的带领下,公司一定会实现“天下无不治之症、人人可得享天年”的企业愿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