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黑龙江信申商贸有限公司--生态绿色农业产业新星升起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高,一场对农业的变革正在展开,绿色农业、生态农业逐步从概念走向现实。究竟什么是生态绿色产业呢?

绿色农业,是广义的“大农业”,其包括:绿色动植物农业、白色农业、蓝色农业、黑色农业、菌类农业、设施农业、园艺农业、观光农业、环保农业、信息农业等。绿色农业以“绿色环境”、“绿色技术”、“绿色产品”为主体,促使过分依赖化肥、农药的化学农业向主要依靠生物内在机制的生态农业转变。绿色农业的实质是一场新的产业革命和技术革命,是人类进入绿色文明时代的重要标志。

而生态农业,是按照生态学原理和经济学原理,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成果和现代管理手段,以及传统农业的有效经验建立起来的,能获得较高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现代化农业。生态农业是以生态经济系统原理为指导建立起来的资源、环境、效率、效益兼顾的综合性农业生产体系。它不仅要求禁止使用杀虫剂、除草剂和化肥,保护土壤、水源和空气不受化学污染,而且注重农业的生态循环,通过良种培育、农地轮作、合理种植养殖,利用动植物天然的能力和农地的生态循环,预防动植物病疫和农地贫瘠化,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农业生态系统内部的循环利用和多次重复利用,以尽可能少的投入,求得尽可能多的产出,并获得生产发展、能源再利用、生态环境保护、经济效益等相统一的综合性效果,使农业生产处于良性循环中。

黑龙江信申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位于嫩江之畔,被誉为中国秋水之城的讷河市,这里风景优美,民风淳朴,政通人和。公司充分整合了本地及外埠特有的生态绿色资源,以农业产业为依托,以地方特产为代表,以诚实诚信为理念,以优质价廉为宗旨,整合优质生态绿色产品,为广大客户与消费者服务。

生态绿色农业是生产过程中既要促进生态保护,又要依赖生态的有效支撑,针对的是农业生产体系;绿色农业主要讲防污染,也就是整个生产过程都是无污染、无公害的过程,针对的是农业生产经营方式;绿色农业和生态农业等概念的提出,表明人类社会生产从基础上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改变传统掠夺式开发发展模式、转入绿色生活方式、与大自然的协调发展,已经成为并且正在日益深刻地成为当代人类社会生产和社会生活方式发生根本性变革的主要特征。

随着我国5G时代的到来公司又注册了《中国生态绿色农业产业》等全网覆盖的行业互联网平台,充分利用电子商务平台,以实体为基础,线上线下相结合,特有自然资源和全新模式对各类产品加以追溯,更真实放心。广大用户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各种产品信息,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对产品的全程体验。

在党的富民政策感召下,在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公司所有员工上下一心聚焦农业发展,服务三农建设,公司定会得以更加发展和壮大,更快、更好、更贴心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公司发展理念:专注原生态,倡导绿色农业产业,构建中国绿色健康之路。

公司核心价值观:诚信、质量、绿色、品牌

公司担当与责任:企业不仅对产品负责,更要对用户健康负责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