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浩云董事长茅庆江荣获凝心铸业十大科技风云人物奖

2018年中国科技创新峰会首次推出“创新中国”颁奖盛典,为表彰在科技创新事业上,奋斗一线的科技工作者、领军创新的典范科技创新人物以及在科技创新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创新型企业。中国科技创新峰会共设置“匠心永恒-十大优秀科技工作者:、”凝心铸业-十大科技创新风云人物”、“希望之光-十大创新型企业”三大奖项。

在2019年12月14日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2019年度“创新中国”颁奖盛典上浩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茅庆江,荣获凝心铸业十大科技风云人物奖。

茅庆江是广东省优秀安防企业家、广州市“产业高端人才”;聚焦智能物联,打造智慧物联网管理平台,实现与边缘层物联网数据的对接;浩云科技取得行业首批一级安防资质,致力于成为“物联网智慧管理方案提供者、智慧与安全新世界的构筑者”。2019中国科技创新峰会暨不同于传统政府会议和商业会议,它是扎根高校,在浓厚的学术氛围和文化环境中守护文明发展,保存启迪智慧的一方净土,为文明之花的盛开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致力于帮助科技型中小企业找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为企业发展进行咨询辅导,帮助中小型企业走上适合自己的未来发展之路。

现在国际商业风云变化,新科技、新商业层出不穷,我国大力提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在地区发展和建设中,只有基于共同的文化基础,培养共同的文化自觉,发展共同的文化自信,才能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求创新之道,在创新发展中寻求湾区发展。《求是》杂志2019年刊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中提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命脉,是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也是我们在世界文化激荡中站稳脚跟的坚实根基。”峰会以“智汇湾区•创新未来 ”为主题,立足新形式、新理念、新思维、新模式,开启了一场科技领域巅峰思维盛宴。

对于怎么样才能把握湾区经济全球化,打造湾区创新标杆。如何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深耕大湾区科技创新发展,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求创新之道,找到大湾区独有的“湾区创新”力量方面,茅庆江觉得中国的传统文化能够给科技创新,带来一些不一样的灵感,也能让本土企业拥有自己的特色。或者说传统文化能让科技创新更好的在中国这个本土的落地现在这个社会应该发展很快,作为一个企业来说,一定要不断的去跟上这个时代的发展,要不断的进行创新。这个创新就要求多去跟同行业的的客户去沟通交流,了解行业的实际情况和需求,发现行业中存在的急需解决的问题。把发现的问题作为创新的基础,然后进行是坚持不懈的这个研发,只有这样做企业才能够与时俱进,得到高质量的发展。

茅庆江表示能获得中国科技创新峰会的奖项非常的荣幸。奖励是肯定也是鞭策,未来将更努力的投身科技创新,为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