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引领全民绿色风尚 品健康豆制生活

近年来,随着我们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注重健康的人群队伍不断壮大,我国居民在追求物质上的消费升级之后,以新中产为代表的消费者开始逐渐回归理性,变得更加注重消费的个人体验与未来发展,对饮食健康方面也越来越重视。

从目前整体的消费大环境来看,有机食品、绿色食品已经成为消费者一致的选择。消费升级的背后所对应的正是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伴随着全民饮食健康的浪潮席卷大江南北,据数据显示,豆制品成为了餐桌上爱好健康的消费者最热衷的饮食食品之一。

01

具有绿色高品质的产业基础

作为国内豆制品加工的企业,安孚农副产品加工厂有不可复制的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坐落在长白山脚下的白山市浑江区的安孚农副产品加工厂在全国认定的大豆种植黄金区。这里气候温和,四季分明,光热资源丰富,不仅是我国著名的鱼米之乡,还盛产品质优良的大豆。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和精诚的服务在豆制品行业享有盛名。发展多年,安孚加工通过品质创新,打造无可替代的绿色豆制产品,对推动全国绿色生态食品发展功不可没。

02

安孚厂区:生态、自然、绿色

单从安孚厂区环境来看,就知道安孚加工制造的豆制品一定可以称之为“豆中精品”。发展多年来,安孚加工以“质量第一,诚信为本”为宗旨,以打造“安孚”优质品牌为目标,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为己任,不断推行技术引进、技术创新、技术突破,引领全市豆制品行业发展,用消费者感受的到的高质量、绿色生态发展的理念。创一流豆制品加工企业。

03

质量前移,创一流品质

在质量层面,安孚加工追求的绿色发展就像一场接力赛,严格把控和筛选豆子的质量,从源头开始,坚持原辅料采购绿色化。大力提升绿色食品关键供应产品的质量安全水平。秉承“安全、卫生、绿色、健康”的生产理念,先后推出了干豆腐、素鸡豆腐、五香豆腐卷、冻豆腐等多种“安孚”品牌系列豆制品,安全可靠地实现了采购、加工、检验、储存、销售全过程。砥砺多年,现已成为行业绿色生态标杆和引领者,正是由点及面的对高质量豆制产业的发展坚守和践行,脚踏实地搭建了一个完整的“绿色食品”产业链,才让消费者能够真正的好酒溯源。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