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过年手游上分必选 乌龟海岸Battle Buds耳机仅199元

马上即将迎来春节,是否满心期待踏上回家的路程?春运路上,玩几局和平精英、王者荣耀上上分不失为一种打发时间的休闲方式,在吵杂的高铁车厢中,一款音质出色的手游耳机必不可少。乌龟海岸Battle Buds战斗天使正是这样一款针对吃鸡这类需要听声辨位游戏所推出的手游耳机,这款耳机目前在天猫年货节活动上促销仅需199元,购物晒图评价还送Y型线+耳挂,非常值得手游玩家选购。

乌龟海岸Battle Buds战斗天使在配色上有低调黑银和Tiffany蓝白两色可选,设计上采用可拆卸高灵敏度麦克风,可更加清晰的传递小队语音。

而在非游戏时间里,你可以轻松拆除游戏麦克风杆,使用线连麦克风满足您的日常通话需求或是聊天需求。

Battle Buds战斗天使采用10mm全频扬声器,在游戏时能带来听声辩位的辅助效果,3.5mm接口可以确保兼容绝大多数移动设备。

乌龟海岸战斗天使设计有多功能线控,将主音量调节、麦克风静音和多功能按钮集于你的指尖。配件方面附赠三套不同尺寸(大,中,小)耳塞和稳定支架,为不同需求的玩家均提供舒适佩戴体验。

总体而言,乌龟海岸Battle Buds战斗天使设计出色,佩戴舒适,音质出色,更有独特的可拆卸高灵敏度麦克风,非常适合吃鸡这类不仅需要听声辨位,同时还需要与队友即时交流需求的手游,目前在天猫TurtleBeach旗舰店售价仅为199元,购物晒图评价还送Y型线+耳挂,不容错过。购物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12k0.12153887.0.0.1477687d6yhjaS&id=590462571168&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