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新店速递丨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开业

  近日,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优选服务酒店品牌“白玉兰酒店”再添新成员——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落户历史名城衡水市冀州区。

  图: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外观

  衡水,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其所辖冀州为九州之首,河北省简称“冀”,也缘于此。此次新开业的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坐落于冀州中学(新校区)旁,毗邻国家级湿地保护区——衡水湖畔。酒店周围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酒店大堂以灵动空间呈现,设计精致时尚并结合当地自然特色,让所有来到这里的客人都感受到白玉兰品牌融入这座城市的独特设计,体会到酒店在点滴细节中展现的用心。在这里,客人可以享用咖啡下午茶,可以社交、可以办公,可以参与多种形式的文创活动或派对,拥有更多"精致时尚生活"的旅居体验。

  图: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灵动空间

  步入酒店,前台那幅融合衡水湖、金鸡城、九州广场、竹林寺及白玉兰品牌IP人物等设计元素的城市绘背景墙即刻映入眼帘,让人瞬间与这座城市产生共鸣,想要深入探究一番。

  除了城市绘以外,酒店还设有象征品牌向心力的“万理长城”文化墙,用极富设计感的形式,藉由中英文关键字的表现手法,呈现品牌核心价值观、人生哲理、积极、正面的生活态度与各地的地域文化。在这里,住客可以直观的感知到白玉兰品牌对精致生活的昂扬态度以及一城一店一品的品牌特色。

  图: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城市绘&“万理长城”

  酒店拥有各式房型82间,高品质床品、加厚的床垫、行李架、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沙发椅和脚凳、精致的洗浴间……让旅客在舒适的沐浴和睡眠中放松身心。此外,酒店还设有自助洗衣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用心满足宾客需求。

  凭借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20多年酒店品牌运营及加盟管理经验以及完善的运营体系,并依托锦江国际集团的"一中心三平台",即"锦江酒店全球创新中心和WeHotel全球酒店共享服务平台、全球统一采购共享平台、全球酒店财务共享平台"的强大背景,白玉兰品牌发展势头迅猛,目前白玉兰酒店总规模数已超200家,开业酒店近100家。

  打卡坐标:

  白玉兰衡水湖冀州中学酒店

  地址: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德政路129号新冀州中学西邻

  电话:0318 -8665999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