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激活你的真实力 乌龟海岸Battle Buds深度试用

引言:在电子竞技究竟需要怎样一副耳机才能激活你真正的实力?

        无论是“绝地求生”还是“和平精英”,玩家们都明白“吃鸡”类游戏的精髓,高手与菜鸡的区别,并非在于一双手、一对眼这些“俗”物,而更执着于一双耳朵。

        ​​​​​​​“吃鸡”也是真正将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发扬光大,而单凭听声辩位就能取胜的游戏。当关闭声音和手机“外放”的玩家还在被不知从什么方位、什么距离、什么武器变成盒子之际,领悟听声辩位的高手已经提前跑毒占据好了制高点。

 

        ​​​​​​​能从听觉上占据优势,又能实现队友间的实时交流,这也使得耳机成为了移动端电子竞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耳机厂商中专注于PC端游戏耳麦的居多,而为移动端定制的电竞耳机则屈指可数,Battle Buds战斗天使就是其中之一。源于乌龟海岸(Turtle Beach)一家专注于为游戏系统提供硬件的老牌厂商,在40多年历史积累中,诞生了这首款入耳式游戏耳机。

 

        ​​​​​​​乌龟海岸Battle Buds首先赋予玩家的是高品质的听感10mm发声单元传达清晰声音,而在麦一端,使用了双耳麦设计,可拆卸高灵敏度长麦克风杆和线控麦克风共同为提升玩家实力,实现游戏内沟通提供了硬核帮助。

 

        ​​​​​​​贴合耳朵,佩戴牢靠

        ​​​​​​​试用开始之前,细细品味,初次拿到Battle Buds,解开众多配件一览无余,不同大小的三对耳塞和支架,妹子、汉子皆可佩戴,适合各类型玩家的耳朵。

 

        ​​​​​​​Battle Buds的主要佩戴方式就是基于这几个小小的亲肤类材质耳塞来提供,浅浅的触摸能够体验到柔和的质感,而软性支架贴合耳内后,在激烈的游戏中才让耳机能更合适地长时间佩戴。

 

        ​​​​​​​即使稍激烈的晃动几下脑袋,Battle Buds仍然可以比较贴合的“粘”在耳朵上,避免了关键时刻耳机掉链子的麻烦。

 

        ​​​​​​​高灵敏度,捕捉稍纵即逝的动静

        ​​​​​​​能让玩家舒适的佩戴,才能够真正发挥其10mm钕磁动圈的高品质作用,20Hz-20000Hz的主流频响性能,不仅是提升游戏的听音层次,甚至也能够当作基础款的娱乐音乐耳机使用,更灵敏更容易放大音质,是这款耳机留给人的深刻感受。

        ​​​​​​​在基础的试听中,Battle Buds在中高音处理方面展现出应有的品质,人声的处理也恰到好处。

 

        ​​​​​​​当然!更重要的是在游戏中,玩家得到了一对可分辨枪声、脚步声、车辆声方向立体的“耳朵”,虽然和平精英等手游都基于移动端,对游戏内声音的处理做了可视化优化,帮助玩家通过地图雷达能够对声音方向做基础的分析。

        ​​​​​​​然而,身处于复杂的建筑群,高低起伏区域时,单单依靠地图或单声道的声音,很难在第一时间定位目标。而且在瞬息万变的战场局势中,瞪大眼睛找人已经手忙脚乱,很难再有精力去看地图标识,而佩戴上Battle Buds,通过左右耳不同的听音感受,就能快速分辨声音的方向、来源、距离,而当你熟悉了草地、楼板、地板等不同的脚步声之后,耳机将为你的胜利带来更大的支持,帮你在听到声音的刹那迅速做出反应。

 

        ​​​​​​​同时,在声音捕捉效率上,高手之间的对决,往往在于如何在被发现之前消除自己的脚步声隐藏行踪。谁能够更好捕捉对手在消声前的位置,就需要高灵敏度的耳机提供支持,从听音感觉而言,Battle Buds高灵敏度、大声量都表现突出。

 

        ​​​​​​​清晰沟通,让协作无间

        ​​​​​​​最后谈谈用Battle Buds时,在游戏中的沟通。首先结论是用Battle Buds的长麦克风模式,确实显著提升了队友之间的沟通水准。主要是更长、更贴近嘴边的麦克风,让人可以毫不费力的让队友们听见对话,而单纯使用线控收音,队友听不清时,还要频繁去调整麦克风位置的时代,也跟随着Battle Buds的长麦克风而终结。

        ​​​​​​​在游戏之中,我录制了两段用同语调说出的沟通录音,分别使用了Battle Buds长麦克风与一款普通的线控麦克风。基于其音频的结果,波形越密声音细节越丰富,波形越高音质越清晰,不仅在声音的细节方面,队友们听得更为清晰,在同等说话音量下,Battle Buds长麦克风录制的声音也明显更响亮一些。

 

        ​​​​​​​同时,Battle Buds也兼顾到了日常的耳机应用需要,集成可滑动的音量开关、静音键的控制器,很舒适的就可以操控手机音量,快速在需要时关闭麦克风。

 

        ​​​​​​​当然控制器背面,也设置了线控的麦克风口和通话接听键,虽然是一款较为纯粹的电竞游戏耳机,也仍然在生活方面做了一定的妥协。

 

        ​​​​​​​试用总结:乌龟海岸Battle Buds恰如其名字“战斗天使”给人一种充满激情的热血体验,不仅相比于过去的线控麦克风在竞技体验上的提升有一种飞跃式的感受,这种感受不仅仅来源于队友间沟通顺畅度的提升,也有耳机本身音质和操作方面等一系列综合的因素。

        ​​​​​​​无论是和平精英还是王者荣耀,当我们看很多的职业联赛时,都会发现队员之间无时无刻不在的高频沟通,这些沟通成就了电子竞技的辉煌,而高手与菜鸡队伍之间的区别,是不是也正是在此呢?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