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金融科技成为重要竞争力 恒富创融科技·钱橙无忧再助力

目前,中国金融科技的发展正在打破人们对于传统金融行业和技术的认知,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背景下,巧妙借助科技之力,成功掀起一股依托金融科技发展的行业创新潮流,激发市场新活力,创造发展新内需,成为中国当前重要的国际竞争力。金融科技作为金融和科技的融合所带来的金融效率和降低成本,以及增强风控能力等方方面面的效果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逐渐成为各国以及各地区在金融创新方面竞争发展的着力点。

金融科技的核心竞争力在于能够支持创新,能够提高金融效率,能够维持稳定,能够助力提升国际竞争力。金融科技发展的同时,也赋能于数字普惠金融中,为数字普惠金融的发展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

经过长期的技术储备和业务实践,恒富创融科技·钱橙无忧已经建立了一个非常完整的技术体系。它可以通过多种技术架构构建大数据平台,并可以熟练地使用多种业务数据分析模型来总结数百种数据模型,这些模型基本上涵盖了金融业的大多数业务场景,可以为金融机构量身定制个性化的智能解决方案。 依托鹰眼反欺诈大数据风控评估系统、基于弱变量数据的信用风险评估系统和方法等专利技术,公司通过先进的风控模型和多维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个人风险评级评估服务,搭建用户与挂牌金融机构之间的信用桥梁。

恒富创融科技·钱橙无忧聚焦金融科技细分领域。金融具有数据量大、边界清晰等特点,且行业壁垒高。其次,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为金融创新和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此外,中国仍有近9亿自然人没有信用记录,信用白户的扩张是一个巨大的市场,而人工智能是信用白户和小微用户商业领域的一个巨大应用场景,是一个可以直接产生经济效益的过程。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