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ISS欧艾斯全新推出教育领域餐饮品牌——艾·食·育: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之旅

综合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ISS欧艾斯宣布在中国正式推出教育领域餐饮品牌——艾·食·育(Tiller & Hobs),注重校园食品安全、用餐体验食育教育和可持续发展,让学生在轻松氛围中体验从农场到餐桌的美食之旅,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助力 “体、智、才”全面发展。

ISS中国首席执行官王月华女士表示:“作为国内众多国际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清楚学校对于餐饮的重视,校园餐饮绝非辅助服务,而是对学生教育的一部分。正在全国推广运营的艾·食·育(Tiller & Hobs)将以学生需求为核心提供一站式服务,让他们专注于学习,充分发挥潜力。”

严控品质细节,守护健康安全

校园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ISS欧艾斯通过践行质量管理、运营规范和细节把控,确保食品安全零事故。作为全球最大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之一,ISS欧艾斯每天为世界各地的医院、学校和企业提供超过100万份餐食。不断积累本土运营经验和其他国家的最佳实践,ISS欧艾斯已发展出成熟的食品供应商和采购流程,坚持原材料可溯源农场直采和道德采购为学生提供“从农场到餐桌”的时令美味;结合不定期飞行检查和年度食品安全审计,强化材料、流程、空间等主要风险点的安全管理,并持续跟进落实整改。

近年来,儿童、青少年食物过敏现象十分普遍ISS欧艾斯在校园配餐解决方案中尤其关注过敏管理,在每个校园项目应用过敏管理标准程序,包括为常见致敏食材匹配清晰图示标签;全体员工接受过敏流程培训,以应对初级、一般、严重、极端不同程度的挑战。

借助科技赋能,ISS欧艾斯为学校客户提供灵活自选的餐厨系统,校方可根据不同预算和场景需求,从6大标准配备系统和7大项目可选系统中自由组合,在保障厨房安全的基础上,提升前场运营和后厨运营效率。

巧搭餐食组合,关注愉悦体验

让学生享受校园中的每一次用餐并不容易。儿童、青少年成长阶段总伴随着偏食、挑食等状况只有全面合理补充膳食营养、注重饮食平衡,才能更好地维护身心健康激发潜力ISS欧艾斯为不同年龄段提供灵活的餐食选择,每周菜单由大厨和营养师精心设计,提供不同类型和风格的美食组合富于变化的同时保证营养和饮食均衡。例如,针对学龄前儿童的饮食特质,ISS欧艾斯保证膳食营养的前提下,会选取丰富多彩的食物,搭配多种烹饪和摆盘方式来吸引学龄前儿童。

青少年膳食营养金字塔

 

除了可口诱人的盘中餐,用餐环境也是打造愉快体验的关键。配餐团队日常维持餐厅整洁明亮,也会根据节日、活动主题等进行装点布置,创造新颖体验;在每次用餐过程中,热情友好地引导学生们适度取餐、解答他们的好奇提问正餐之外Unity咖啡吧会跟随校园作息提供饮品点心为校增添一处灵感流动惬意空间。

趣探饮食文化,培养多维能力

“食育”理念持续落实需要巧思开展食育教育,可以儿童、青少年掌握“食”的知识,培育有关“食”的思维方式,从而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ISS欧艾斯运用丰富餐饮运营经验体验轮盘、食育课堂和饮食文化三大板块出发,助力学校举办寓教于乐的各项活动学生在教育、动手及分享中提高全方面能力例如,热爱食物,减少浪费的主题活动中,ISS欧艾斯大厨将原本弃用的食材“变废为宝”,让经典菜肴变新花样引发学生好奇主动提问,潜移默化中提高学生的意识

家长沙龙:在学校厨师长的带领下,家长们学做孩子们最喜欢的菜品

 

“食育”的推行联动家长家校共育将加速培养学生健康生活能力ISS欧艾斯在设计和举办活动中,特别考虑了家长可能感兴趣的体验项目,例如在“家长沙龙”中,学校厨师长带领家长们学做孩子们喜欢的菜品结合参观后厨、经验分享,“食育”的影响力渗透在校园和家庭的点滴生活中。

优质校园餐饮为学生的茁壮成长打下扎实基础。ISS欧艾斯推出的艾·食·育(Tiller & Hobs),让学生在愉悦的氛围中享用新鲜可口的食物,参与丰富多彩的“从农场到学校”的体验活动,培养更健康、更均衡、更可持续的饮食和生活方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