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患”位思考,ISS欧艾斯为中高端医院创造更好的场所体验

中高端医疗机构不断升级自身的环境、设备、人才以及管理综合设施管理和后勤保障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ISS欧艾斯作为全球领先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商,品质服务和创新技术的双驱动下通过自主交付服务模式,助力中高端医疗品牌达成自身愿景,提高满意度。目前,ISS欧艾斯在全球医院客户达700多家,大陆地区服务超过40家医院和诊所,为医疗机构提供包括清洁、运送、工程、安保、配餐及专项服务在内的一揽子综合设施管理服务。

 

fc49a5a9515b1c320abdff69cf64051.jpg

ISS中国首席执行官王月华女士表示:ISS在健康医疗行业有着丰富的后勤管理经验,面对医院非临床服务的复杂性和特殊性提出的高要求,我们不断完善、加强医疗板块的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以满足中高端医疗机构品牌的升级需求。我们基于医院的关键接触点设计高标准的自主交付服务体系,应用创新的智慧系统,做到人性化、精细化、数字化的后勤管理,助力提升病患的就诊效率和就医体验,维护和提升医院客户的品牌声誉。”

完善标准体系,增强服务质量

聚焦患者需求,中高端医疗全力打造“有温度”的场所体验。ISS欧艾斯从导诊、候诊、就诊、用餐等环节入手,打造特色接触点体系,为患者提供特别关爱服务。与其他同行不同,ISS欧艾斯坚持自主交付的服务模式,在多元与包容文化的影响下,持续培养每一位员工的主人翁精神经过全球范围内标准方法培训后,每一位员工使用符合人体工学的工具和领先的机器设备,各条服务线高效协作,保障医院设施平稳运行,打造洁净、安全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去年ISS欧艾斯与知名高端私立综合医疗集团达成合作伙伴关系,400多名自有员工为其分布在3座国内一线城市的24个医院、诊所及办公室项目点提供清洁服务、废弃物管理、布草管理等在内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让医护人员从与医疗无关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专心促进医疗护理水平的持续提升,为病患排忧解难

值得一提的是,ISS欧艾斯即将在全球推出专为医疗机构定制开发的清洁服务方案——Pure SpaceHealthcare,区分如诊室、病房、手术室、隔离室等10种医疗特定区域,并覆盖20多种非临床空间,如主入口、大厅、会议室等,针对各类空间制定专属清洁卡与方法说明,引入环保化学品与创新设备工具,并定期为驻场医院服务人员提供科学系统的培训。

解锁智慧生态,引领创新转型

智能化和数字化正在加速推进医院运营管理转型。除了病患直接感受到的场所环境和人文关怀,中高端医院的运营管理中对节能减碳、应急响应和医疗辅助提出了全新的要求。ISS欧艾斯持续投资创新科技,为医院环境中关键的设施管理、能源管理、巡检、运送、餐厨等环节搭载智慧平台,通过数据统计趋势分析和持续改善提升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在高效处理院区内突发事件方面ISS欧艾斯结合智慧设施管理平台系统打造了全能突击队的服务理念通过对高峰时间的确定,对系统进行调整优先级的设定,提升安保人员响应时间。例如,在安全巡查中,若发现危险源,巡检人员将及时在系统创立工单,并对现场进行预处理,再由工程部门人员及时跟进,做到防患于未然减少对医护人员和患者的打扰

作为高端医疗机构的战略合作伙伴,ISS欧艾斯通过高标准、高质量、高科技驱动的综合设施管理解决方案持续医患创造更好的就医场所体验,强化医疗品牌形象与声誉。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