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闽南异兽出行,助力壶见5周年庆典

如何吸引年轻人,是茶饮行业永恒的课题。

这个问题不仅针对对于头部品牌,对于本土品牌一样是巨大的考验。爆款年年有,观察下来,这些爆品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充经典中挖掘更新奇的表现方式,抓住消费者心理,把这些特质做到极致。

前段时间福建的本土品牌壶见与福建本土大IP——闽南异兽志做了一次深度合作。除了推出"画虎兰"、"水渣抹"、"欢夕"、"巴度妖"等数款产品,不仅将制造出与消费者日常认知截然不同的反差感,并将其形象化用一个个具体的IP形象增强记忆点。

除此之外,本次联名上同时推出多款限定小周边,以周边带动新品销售的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同时曝光,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力。

跨界联名的玩法在茶饮品牌上屡见不鲜。每一片市场,都在诞生自己的品牌。本土的下沉市场,品牌更需要独特的记忆点,在资金有限的情况结合本土热门IP既加强了本土品牌的调性,又增加门店业绩,真正做到了一举两得。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