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荣获3A级企业信用认证,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信用不仅是道德规范,也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是连结客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重要纽带。

多年以来,山东朱氏药业集团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信用工作委员经过严格审查,对朱氏药业信用状况作出评价,结果为AAA,即俗称的3A级企业信用认证,这也是目前等级最高的信用评价。

据了解,企业诚信等级认证是一种可视化信用等级制度,它反映了企业的财务状况和发展潜力,是企业信用评价的重要依据,其评选程序十分严格,需要综合考量企业的行业与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系统、合同行为、合同履约状况、经营效益、社会信誉等方方面面,最后才能向社会公示。

可以说,在信用时代,3A级企业信用认证就像一张企业的"身份证",能够帮企业提升形象,赢得合作伙伴的信任,为企业快速发展提供充足动力,在签订购销合同、参与竞标、争取机关单位采购、申请相关资质方面都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此次认证充分证明,朱氏药业集团是十分可靠的合作伙伴与源头厂家,有十分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履约能力。

朱氏药业集团董事长朱坤福表示,3A级企业信用认证是一分殊荣,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未来,朱氏药业会再接再厉,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为本,有约必守的发展原则,为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