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9月8日,树根互联邀您相约厦门投洽会,一起“森”呼吸!

9月8日至9月11日,第22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 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持续传播中国投资好声音,致力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树根互联在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C2a展位与您相约!

目前,投洽会已经成功举办21届,经过不断的发展和积累,已经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之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30万名境外客商参会,3万多个项目成功签约,双向投资促进、权威信息发布、投资趋势研究这三大平台的功能不断强化。

树根互联作为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将深度亮相投洽会,紧密呼应"绿色低碳和数字经济"主题,为各界人士呈现"数字领航"企业的低碳数字化发展路线,并重点展示"中国最聪明的工厂"三一18号工厂等产业龙头企业的低碳数字化蝶变之路。

01

聚焦绿色低碳数字化,精彩亮相"双展位"

在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上,树根互联设立80㎡展厅,展位为 C2a,集中展示树根互联通过根云平台赋能制造企业乃至产业高效、低碳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在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展上,树根互联加入工信部主办的2022金砖国家工业创新大赛联合展厅,展示树根互联助力各大行业、产业链数字化转型的成果。

02

特邀院士精彩演讲:工业互联网+园区助力制造业低碳数字化转型

树根互联特邀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建荣分享《工业互联网+园区助力制造业低碳数字化转型》的主题演讲,深入解读当前能源与大环境下,工业互联网在园区落地实施的新思路、新技术、新应用,并给出制造企业"三步走战略",指明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道路。

谭院士以树根互联赋能三一重工低碳数字化转型为例,讲述企业透过根云平台对3万多台生产设备的水、电、油、气能耗数据进行采集和监测,并搭建了双碳管理监测平台,为企业内部和产业园区实现辖区内碳排放数据的有效监测提供成功样板。

03

首次展出"数字领航"企业的低碳数字化发展路线

树根互联将在本次展会中首次全方位展出"数字领航"企业的绿色发展路线图。

以装备制造行业为例,三一"18号工厂"被誉为"全球最聪明的厂房",在数字化加持下,工厂不仅实现了从一块钢板进来到一台整车出去的全流程自动化生产,下线一辆泵车只要45分钟,还借助树根互联提供的能源管理平台、碳监测平台,实现能源管理、碳排放"透明化".

以汽车零部件行业为例,银轮股份是热交换器行业首家民营上市企业,树根互联为其提供的能源精益管理平台,通过对设备作业数据和设备能耗数据的计算分析和精益管理,该平台投入使用后,工厂设备利用率提升9%,节约电费约227万/年。

以钢铁行业为例,通过IOT平台+数据中台+数据可视化的架构,树根互联助力民营钢铁龙头企业新天钢德材科技实现数据资产的有效管理,实现生产效率有效提升,能源利用率提升15%.并结合AI分析实现重要设备预测性维护,非计划停机时间降低60%.

以印刷行业为例,通过根云平台,千鸟互联成为中国首家印刷包装产业链数字化交易服务商,打通废纸回收—原纸采购—产能交易整个产业链条,实现了产业链条上下游精准的生产协同、效率提升,和整条产业链的资源整合。

会展地址:厦门国际会议展厅中心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会展路198号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树根互联在厦门投洽会

等您来看!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