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路创丽携手轻零医美 助力轻医美机构打造品牌护城河

近日,郑东轻零医疗美容诊所在郑州东区建业总部港举办了隆重的开业仪式,"轻零医美,敬世启熙",作为国内养生抗衰方面的轻医美高奢品牌,轻零郑东旗舰店的盛大开启,是其多年行业沉淀的实力体现,更标志着一个全新的轻医美机构经营及服务模式的诞生。

活动当日,高朋齐聚,轻零医美品牌总经理王洪领、河南省整形外科学会委员主委刘林嶓教授、中整协海峡两岸分会执行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方瀚群教授等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国际化创新型医疗激光公司路创丽作为轻零品牌的产品技术合作方,为轻零医美进行了授牌。

郑东轻零开启全新轻医美模式,打造品牌护城河

近年来,伴随医美消费着对服务品质的追求,以及监管促使行业由粗放向精细化发展得转型升级,医美行业出现一些新趋势。

据《2021年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2021年,非手术用户占比持续提升,从72.6%提升至83.1%.非手术类的轻医美越加风靡,并在用户数量上占据主流。有了庞大的用户体量、高频次的消费以及较高的利润,2022中国轻医美市场预计达1207亿元,同比增加23.5%,2021年至2026年的复合增速拟为15.3%.

千亿级赛道悄然成形,资本的密集进入的同时,轻医美行业也存在行业准入门槛低、高度分散、参差不齐等行业短板。

如此背景下,仍是发展趋势的轻医美应该如何打造自己的护城河?轻零医美品牌总经理王洪领提出了"一流医生+顶尖设备+向上赋能"的独特品牌策略。

在专家层面上看,轻零拥有一支以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常委、第四军医大学皮肤病学医学博士牛军州为首的,集专业性服务性于一体的过硬的学术队伍,首创专家定点循环与云端共享的全新医疗模式。

设备方面,则是选择与国际化激光品牌路创丽合作,引入旗下系列王牌设备,如全球畅销低能量光疗(LLLT)设备嗨光、全方位美肌解决方案激光平台炫肌光、以及二氧化碳点阵激光eCO2 Plus.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到最先进,最安全,最具有效果的产品及治疗。

向上赋能则代表轻零"让世间无一不美"的品牌理念,轻零认为,美不只是停留在领域性的专业和至臻,而是在解决外在美的同时,用轻零自己的圈层文化,多样的轻零活动,以及对于生活品质的向上影响,让每个和轻零同行的人,感受至臻至美的生活和状态。

路创丽现场授牌 好选品帮助价值提升

开业活动现场,路创丽CEO 任英女士对轻零进行了现场授牌。入驻轻零的路创丽王牌激光产品嗨光+炫肌光Spectra+eCO2 Plus,几乎涵盖了当下最热门的全方位美肌抗衰解决方案。

随着轻医美的崛起,行业价值正在重新分配,设备耗材在医美产业链中的关键程度愈加凸显。

站在医美机构的角度看,由于手术类项目与轻医美的运营差异极大,手术类机构,对场景要求较高,对医生的依赖较大,核心竞争力在于名医以及拥有高等手术资质;而轻医美,则对医生的依赖程度相对较低,而更偏向于依赖设备耗材。

因此在医美机构初创期,就尤其需要考虑好设备选品对迎合客户诉求、解决客户问题以及提升用户粘性的影响。好的选品、强大的产品力是形成用户口碑的关键,而用户口碑能够持续,还取决于机构如何紧跟技术创新做好品项更新。

路创丽作为一家专业的创新医疗激光公司,一直非常注重研发创新,秉持通过技术创新为医美机构赋能,谋发展求共赢。路创丽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高额的研发投入与临床研究,每年15%的收益都用于研究设计中,目前已拥有500+项全球专利,以及300余篇已发表的临床文献。其贴近市场的经营模式,创新产品的迭代速度,在市场中极具竞争力,是医美机构提升用户口碑和品牌价值的不二之选。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