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深耕全球化市场布局 飞碟动力与捷克能源巨头达成合作

随着多国公布各自的碳中和目标与愿景,大力发展绿色清洁能源已经成为全社会应对气候变化,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普遍共识。在此背景之下,新能源汽车等产业进入高速发展新阶段,带动了全球锂电池的需求量不断攀升,为中国锂电池企业"走出去"创造了宝贵机遇。

据数据,2022年上半年锂电池出口的金额为1302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5.3%,国内企业订单频频。

凤凰网广东近日获悉,锂电池制造商飞碟动力拿下了来自捷克Energetick? Holding Malina公司的亿元电池订单,为当地光伏电站生产8000块锂电池产品,这是飞碟动力迄今为止最大笔的海外订单。据了解,Energetick? Holding Malina是捷克领先的能源控股企业,该公司在光伏电站和热泵领域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今年以来,俄乌冲突引发了欧洲的能源危机,传统能源不确定性增强,让欧洲各国对清洁能源转型的需求更加迫切,在捷克,当地的光伏电站的补贴申请一直以创纪录的速度增长。随着光伏电站原材料价格的上涨,逆变器、电池、BMS、组件等各光伏产品供不应求,捷克很多光伏企业因为重要组件的短缺问题,正在遭受着巨大的损失。

通过此次与中国企业的合作,Energetick? Holding Malina保证了能在2022年底之前生产出充足的光伏材料,为光伏电站供电并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Energetického Holding Malina的创始人、大股东Cyril Regner表示: "这是公司历史上最大、最重要的投资。我们一直非常重视对客户的承诺,期望以最快的时间内完成光伏电站的安装。让我们引以为傲的是,由于深耕中国市场,我们能够在年底前确保8000个电池的产能,远超标准订单生产量。"

在锂电池市场迎来新一轮猛烈竞争的当下,飞碟动力从众多厂商中脱颖而出,赢得了Energetick? Holding Malina的信赖与合作,无疑是其综合实力、市场表现的最佳佐证。

据悉,深圳市飞碟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的锂电池制造商和电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设计、开发和制造用于太阳能存储、工业、医疗、军事、动机应用的高科技锂电池。经过十多年的砥砺深耕,飞碟动力电池集成了最新的技术和系统的管理,赢得了良好的声誉和客户满意度,产品远销美国、英国、德国、法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国家,海外销售业绩近6年持续增长。

工厂照片

对厚植全球化战略思维的飞碟动力而言,此次合作不仅仅是其在海外市场斩获的最大订单,同时也让飞碟动力凭借过硬的品质和服务,成为中国锂电池企业对外出口的出色代表,打开了更为广阔的市场开拓空间。

【出品】凤凰网广东新闻中心

【撰稿】黄启韶

【审核】林九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