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正能量满满 玩吧App年轻用户分享成长故事

人气歌手变身音乐老师是怎样一种体验?电视剧《原来是老师啊》中,陈学冬饰演的"昔日巨星"向东南正阴差阳错经历着这样一次奇妙的身份转变。玩吧App(北京默契破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玩吧")联合电视剧《原来是老师啊》发起创意活动,邀大家一起见证向老师的奇妙经历。

在从人气明星变身"向老师"的路上,向东南迎来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但在朋友和学生们的陪伴下,他最终实现了个人成长,也找到了幸福和初心。每个年轻人的成长都伴随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和挑战,在玩吧话题广场中,许多小伙伴将日常生活中自己故事或成长分享出来,和大家一起分析讨论。在话题"绘画星球"中,就有一位用户分享出了自己多年坚持绘画的经验。多年前她的一件作品意外获奖,这份荣誉不仅让她欣喜不已,还被她当作了努力的动力,不断鞭策自己,让她始终保持着对绘画的热爱。还有许多小伙伴分享了自己或者朋友在这段特殊时期变身"大白"的故事,"为人民服务"的宝贵经历让他们有了不少成长和收获,也得到了不少玩吧好友的肯定和祝福。

对于年轻人来说,成长不仅仅是取得了多少成绩,寻找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同样意义非凡。玩吧话题广场中的许多打卡类话题,如"早餐打卡"、"运动打卡"、"考研打卡"等话题,不仅成为了玩吧年轻人们分享生活的平台,每日打卡的形式也帮助大家养成了各种各样的好习惯。玩吧话题广场这些基于兴趣形成的热门话题,同样让年轻人们找到了轻松交友的空间,有相同兴趣点的小伙伴聚集在统一话题下,相互鞭策、相互陪伴,实现共同成长。

玩吧鼓励年轻用户找寻自我,努力实现个人成长。同时为寻找志趣相投的"同行者"提供便利空间。未来,玩吧将在娱乐社交领域继续深耕,为年轻人打造多样化、趣味性、沉浸式娱乐社交场景,助力年轻人轻松交友。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