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安道教育将携最新研发的6+系列智慧黑板亮相重庆展会

10月23日-25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作为国内教育信息化重要企业、智能交互设备领域知名品牌的安道教育应邀参展,将携2020年全新产品强势登场。在位于1号馆的N1013号展位上,以软硬件相结合的方式对新的应用技术、先进的教育设备和应用解决方案给予完整呈现。

作为展会重要参展厂商,安道教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企业和教育机构齐聚一堂,开展交流合作,展示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教育信息化的新技术成果和智慧装备。

尤其是安道教育颠覆传统教学,打造出的“安道蓝色智慧校园”由安道一系列智能交互设备和交互教学软件构成,通过各种软硬件间的无缝对接,将教与学进行充分融合,替代了传统课堂中的黑板、粉笔、讲台、课桌等,支持多样化教学的同时,贯穿课前、课中、课后全教学流程。

除此之外,安道教育还将展出最新研发的6+系列智慧黑板。安道6+系列智能黑板集普通黑板、投影仪、电脑主机、电视、电子白板软件、空气进化器、音响等设备功能于一体,内置课程录播功能以及海量教学软件和资源。

(安道教育 6+系列智慧黑板)

如果把完整的信息化多媒体互动课堂比喻成一个人的话,那么智能交互设备的存在只能算是骨骼搭建完成,血肉部分当然还需要由软件、资源等来丰盈。

展会现场,安道展位工作人员将为大家详细讲解安道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比如安道云课堂、安道E课堂、走班排课、物联集控以及安道资源平台等。

一系列智慧教育产品地推陈出新,一场信息技术与教育信息化相结合的教学体验,充分地展示了安道教育精心为教育教学信息化开发的教育产品和服务。

“以领先的技术赋能教与学的变革,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均衡和公平”是安道教育的不变初心。

凭借着长期致力教育信息化建设中积累的深厚经验,安道始终保持视野开阔,坚持“自主技术、自有品牌、自主制造”的发展理念,时刻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研发出了许许多多易用好用的交互教学设备。

(安道教育研发大厦)

(安道教育工厂大楼)

如今,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大力推进,安道教育会继续坚持教育创新,不断以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回馈千万师生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