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真金不怕火炼,伟大的企业总于苦难后涅槃重生——卓信集团

2020年仿佛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新年之际,疫情悄然而至,全国封城,经济下滑。继疫情之后美股五次熔断,波及全球。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中国在付出沉重的代价后疫情转好,然而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开始疯狂传播。

2020年,受伤的不仅仅只是湖北武汉。

卓信集团于2000年5月成立,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在国内的分、子公司已有20余家。卓信实施多元化产业融合的发展战略,使集团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20年的风雨中我们创造了无数的辉煌业绩。这次面对全球疫情爆发,经济下滑,我们的大家庭出现了裂缝。但我们坚信,卓信大家庭的各位家人们,我们手挽着手,一定能走出这次困境。

谁的成长又是一番风顺呢?

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最初创业也是举步维艰。

马云最开始的创业创办海博翻译社第一个月,翻译社的全部收入才700元,而当时每个月的房租就是2400元。于是好心的同事朋友就劝马云别瞎折腾了,就连几个合作伙伴的信心都发生了动摇。但是马云没有想过放弃,为了维持翻译社的生存,马云开始贩卖内衣、礼品、医药等等小商品,跟许许多多的业务员一样四处推销,受尽了屈辱,受尽了白眼。

整整三年,翻译社就靠着马云推销这些杂货来维持生存。1995年,翻译社开始实现赢利。现在,海博翻译社已经成为杭州最大的专业翻译机构。虽然不能跟如今的阿里巴巴相提并论,但是海博翻译社在马云的创业经历中也划下了重重的一笔。

从海博翻译社到中国黄页,经过两次艰苦的创业,才有了现在的阿里巴巴。

然而一个企业的发展不仅仅是失败,还要遭受无数的冷眼与嘲讽。小米雷军40岁从金山软件离职,谈及40岁高龄离职创业,雷军背负的是无数的怀疑。在2015 年,小米开始遭遇成立以来的最大危机,发布Note及后续的顶配版发布,试图冲击高端市场,可惜用户不买账,这也成为小米最失败的旗舰机型,当年手机销量6654万台。未完成 8000 万台的出货目标。

而 2016 年更是遭遇断崖式下滑,手机全年销量却直线下降到5541万,从第一名跌落到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五位。跟三星的交恶直接导致雷军接管供应链以后,先后四次拜访三星总部,寻求屏幕资源供应。

2016年10月,他请小米早期员工吃饭,席间称“不管外界怎么看我们,我们今年肯定比去年强大,比前年强大,比大前年强大”;2017年2月,他又在参加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时说“我都躺在地板上了,没有人能击败我”。

局势在2017年渐渐明朗起来。

2017年初,雷军宣布了小米要年入千亿的小目标;10月,他把小米的预期销量从年初的7000万台上调到9000万台;除了缺货的老问题,外界唱衰小米的声音渐渐平息。

小米的成功,是雷军和7位联合创世人靠血泪打下来的江山。

今天,卓信这个大家庭同样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但不一样的是我们已经拥有了牢固的基石,在过去的20年里,卓信集团分别与政府、国企、上市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与中国供销粮油、日赢集团、金联安保险、江苏溢麦源生物科技、车乐保汽车服务平台、石器时代在内的多家企业强强联合,凭借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卓信在金融、农业、大健康、汽车、地产等板块多领域协调发展,为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了更多的财富和价值,我们拥有无可撼动的市场基础以及企业合作资源。

同时身在卓信大家庭,我们拥有无数坚定的兄弟姐妹,他们相信卓信,他们热爱卓信,他们把卓信看作自己第二个家庭。时时刻刻他们坚强的意志都在鼓舞着我和你,只要大家同心协力,我们一定可以再创辉煌。

卓信事迹一览:

2016年1月8日

卓信集团与北大粮荒油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合作签约

2016年1月16日

卓信财富获得“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2015年度两项大奖

2016年2月26日

卓信保险代理(深圳)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2016年4月15日

黑龙江省绥化市望奎县县委书记单位红莅临卓信集团参观考察

2016年4月18日

绥化市市委领导莅临望奎县就“智慧农业”落地望奎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2016年4月20日

卓信农业集团同泸州老窖集团合作第一批卓酒坊特酿问世

2016年4月21日

智投贷受邀参加融资中国2016互联网金融峰会

2016年7月20日

卓信集团“智慧农业”亮相2016年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

2016年8月24日

与黑龙江省农垦建三江管局针对“现代农牧产业项目战略投资”正式签约

2016年10月18日

与深圳市金新农饲料股份有限公司就“现代农牧全产业链”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1月6日

卓信大地种业公司参加第二十二节哈尔滨种业博览会

2017年3月14日

中共沈河区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考察组前往卓信视察

2018年5月6日

“卓信爱心图书室”在青龙县揭牌

2018年7月26日

卓信农业集团参加陕西粮食交易大会

2018年11月18日

卓信汉麻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兰西 打造龙江县域经济新动能

2019年1月15日

卓信集团旗下天瑞汽车于港交所成功上市

2019年1月23日

卓信集团与万顺集团并购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举行

2019年3月22日

卓信集团与冠轈控股并购签约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2019年11月19日

卓信集团与国际数字资产中心合作

……

让我们一同期待卓信大家庭更加美好的2020年!

凤凰涅盘,浴火重生!

卓信!加油!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