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中国东方秀24节气全球形象代言人王莘之"秋·霜降"绽放北京

春节前夕,神州大地一片欢腾,在众多喜庆的舞台中,由华夏文化促进会主办、北京东方旗袍艺术中心策划组织、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苏州吴江-旗袍小镇支持筹办的2020首届东方秀(北京)盛典别具一格,欢快而不乏高雅、艳丽又更具内涵,可谓一台有文化品位的综合盛宴。

东方秀盛典源于原创经典“中国旗袍春晚”五年成功举办的基础上转变升级理念而成,盛典包含“全球魅力女性颁奖礼”和“东方秀之春晚会”两个部分。依旧以最具中国元素的“华服”文化为核心,盛典上,来自海内外近600多位美丽女性,如同百花齐放盛开在春天里的花朵,芬芳浓郁,姹紫嫣红,一身锦绣华装更显妖娆多姿。 

2020首届东方秀盛典,最大价值点就在于她所表现的强大的文化性,不管是全球魅力女性的表彰还是东方秀舞台上的艺术节目,都充分体现了“秀外慧中”的中国文化属性,让观众看到美的同时更能从文化的诠释中受到心灵的启迪。  

盛典颁奖礼是2019年度第六届全球魅力女性综合评选活动的最后加冕,除了为决赛后选出的全球魅力女性金奖、银奖、铜奖、入围奖选手隆重颁奖外,还特别设立了“组织奖”、、“中国美杂志上榜人物奖”、“时尚力传承奖”、“东方文化工程传承奖”、“二十四节气文化形象大使”、“东方文化特别奖”等,近百名优秀选手竞相获得这份2020新年的荣耀大礼。

盛典晚会《东方秀之春》概括为璀璨文明的东方、多彩地域的东方、全球一家亲的东方、红色历史的东方、最美北京的东方等几个板块。  

作为首届《东方秀》,组委会加强了深挖东方经典文化的艺术打造,尤其在艺术舞台剧《霓裳二十四节气》和情景式短话剧《老子》的创作上下了大功夫,通过近半年的酝酿,这两个原创剧目最终在舞台上获得了圆满成功,这都得益于央视著名导演张利娜团队、景志欣中华诗歌会团队、著名服装设计师薄涛团队、东方茶仪女子学堂安香主团队联袂铸造。

王莘:北京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优秀企业家。2007年亚澳经济新锐人物。优秀职业经理人、企业管理高级咨询师。个人才艺为时尚模特、弗拉门戈舞蹈。多次获得全国各项模特比赛及国际时装周大奖。2015年曾参加意大利米兰世博会闭幕式中国旗袍展演并获个人金奖,同年赴法国、瑞士参加中外国际旗袍与华服文化交流。获2018全国旗袍春晚欧洲赛区金奖、同年当选全国旗袍春晚大赛自由选区冠军。2019年3月新西兰国际华服大赛评委并荣誉当选"中新国际文化交流大使"。8月获亚洲美业全明星大赛"时尚先锋模特领军人物"大奖。12月任年度"中国民族品牌创新发展年度论坛"副秘书长。2019被甄选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二十四节气〉形象代言人。北京中视华纳制片人,近年曾参加拍摄《我的青春我的梦》《错爱迷局》《奢侈人生》三部电影。现兼北京姝婷气质学院投资人并任金牌导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高级形象礼仪培训师。北京朝阳区女企协"意中萃"时尚模特艺术团团长。系多家国内知名品牌高端私人定制旗袍,华服,礼服及美业机构形象代言人。在本次东方秀盛典的"24节气舞台剧"表演中,优雅高贵、娴熟完美演绎了"秋-霜降"美仑美奂的舞台艺术形象!

东方文化的传播需要走向更广的世界,全球华人一家亲,世界各地的中华儿女同样是热爱祖国、歌唱祖国、传播中国精神的推动者。首届东方秀盛典晚会上,来自新西兰华人和北京姝婷气质学院的会员们共同演绎的、具有新西兰特色风情和海外华人赤子之心的《毛利情-中国心》;来自澳洲华侨华人共同演唱的《我爱你中国》;台湾旗袍协会代表舞台倾诉《思念祖国等都是真情流露的华人之声,在祖国日益强大的历史时期,这些华人的身影更加彰显了我们的民族自信、国家自信。

东方秀,秀什么?我们确定理念是:秀出东方智慧,秀出东方文化,秀出中国华服,秀出中国美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