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2020年信贷行业峰会暨融吧网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1月8日,由融吧网主办的“2020年信贷行业峰会暨融吧网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在金隅喜来登酒店盛大举行。据悉,本次会议主题为“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阳光信贷·我来代言”,会议由两部分组成,上半场为“融吧网2020年战略合作机构信贷产品发布会”,下半场为“融吧网2020年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

本次峰会共汇聚了数十家金融信贷机构和上千名信贷从业人员参与,会上,机构代表和信贷资深人士分别从专业角度回顾和展望了信贷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并发起了“阳光信贷”的活动倡议,同时由信贷从业人员组成的六支战队,围绕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本次活动涉及的人员之多、范围之广、规格之高,堪称近年来信贷圈之最,因而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媒体的争相报道。

坚守初衷 从心再出发

峰会由融吧网CEO李向东先生致开场辞,李总首先对大家的莅临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2019年信贷行业的大事件做了简单梳理,就信贷市场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发表了独到的看法。李总认为,眼下的信贷行业,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信贷服务实体经济的本质不会改变,所以,未来不管是机构方还是中介服务方都需紧密团结,以服务促发展、以服务促利润。并再次重申了融吧网举办此次峰会的初衷,希望全体从业者能够不忘初心,携手共进,共同创造行业美好的明天。

李总的致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赞同,回顾2019年,是信贷市场充满动荡和迷茫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整个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各家机构也根据当前的市场变化纷纷做出了应对之策,会上,以平安普惠、盛京银行、大数金融、中佳信、九一科技集团、银屋子、厚泽金融、鼎成典当为主的八家机构(银行)代表一一上台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一起与信贷从业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互动,并代表信贷机构发起了“阳光信贷·我来代言”的倡议活动。

展望未来 融合赢天下

虽然压力持续,资本寒冬依旧,但信贷行业并没有因此消沉,而是从实际出发,针对当前的市场环境,各机构方更专注于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并在完善产品矩阵的同时推陈出新,不断开发符合当前市场行情、满足用户需求的信贷产品。

各机构代表在其主旨宣讲中,分别以各自的视角分析了2020年信贷市场的发展走向以及其所在机构在2020年的重点发展方向,各机构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市场发展规律,不断根据市场变化做出相应调整,并积极开发了一系列符合用户需求又具有各自特色的最新信贷产品,在今天融吧网举行的信贷行业峰会中进行了集体亮相。他们的演讲内容精准清晰,所发布的产品高度契合实际,受到了现场上千信贷从业者的热烈欢迎。

与此同时,莅临发布会现场的各家机构都热切地表达了要与融吧网加强进一步战略合作的意向,在今后的发展中,愿与融吧网在业务合作、数据分析、产品定位等诸多方向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以期通过融吧网的平台,使各领域的资源得到深度整合,为广大信贷用户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

径情直遂 携手谱芳华

本次峰会的重头戏是融吧网2020年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现场汇集了从上千信贷从业人员之中选拔的、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比拼产生的6支战队,他们都是信贷行业的资深人士,无论是业务能力还是专业知识都代表了当前信贷从业人员的较高水平。

总决赛的过程是紧张而刺激的,所有的赛题和环节分别考验着他们的专业知识、心理素质以及最重要的团队凝聚力。六支战队在各自队长的指挥下,分工合作,共克难关,精力高度集中地应对决赛的各个环节,他们时而互动,时而呐喊,现场的氛围也在他们强力的感染下被推上了高潮。

最终,在多家机构和上千同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通过团结的拼搏和临场的快速反应,华哥战队荣获了“融吧网2020年信贷知识竞赛总决赛”的冠军。鑫鑫战队和建辉战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在获得丰厚奖励的同时也收获了他们最真挚的友谊和最宝贵的回忆。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和热烈的掌声,融吧网主办的“不忘初心·携手共进·阳光信贷·我来代言”信贷行业大会也圆满落下了帷幕。与会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见证了业内人士的精诚团结,同时更加明确了各自的发展规划,非常感谢融吧网为信贷机构和广大从业人员奉献了这样一场属于全体信贷人的精彩盛宴。

融吧举办行业峰会和信贷知识竞赛已历4届,多年来,不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融吧始终不忘初心,谨记着“帮助每一个有贷款需求的人都能平等的享有信贷资源”的使命,在接下里的2020年及以后的发展中,融吧将继续强化平台属性和功能,为信贷用户、信贷从业人员、信贷管理机构及资本机构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个人信贷金融电商平台。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