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疫情吹来的新“风口”,阿卡索优质服务领跑行业

近年来,我国整体经济下行压力大,各行各业都显出疲态,2020年肺炎疫情的爆发,无疑是雪上加霜。而在线教育行业,却意外地在这次疫情中获得了“生机”。线下教育机构全部关停,用户纷纷转向线上,不少机构也马上转型,资本也跟着加注线上。不禁要问,在线教育的“春天”又要到来了吗?

在过去,在线教育获客成本高的问题一直是机构发展的持续性问题,始终的不到解决,而一场疫情,却让许多用户被动地去接受了在线教育的模式,去了解在线教育平台,在线教育的渗透率提高了,从长期来看,获客成本、获客效率也都将得到进一步提高。但是,在线教育行业真的可以借此机会,实现“躺赢”吗?

要知道,在过去的2019年在线教育刚刚经历一场寒冬,据相关数据显示,有1.2万家教育公司关停。全年仅仅发生了332融资事件,对比2018年同期降幅达到47%。更重要的是,在教育政策收紧的背景下,不少机构束手无策,但同时,也让部分机构抓住机会,实现转变。

在2019年颁布的教育政策中,7月,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发布《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为保障外线上培训机构持续健康有序发展,对于线上培训的内容、时长、师资、信息安全、经营规范等排查及日常监管的重点做了详细规定。这也预示着在线教育机构逐渐进入规范期。

在政策颁布后,在线英语教育机构纷纷响应,其中阿卡索率先实现了外教100%持证,同时也上线了行业内首个在线外教资质查询系统,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政策,支持用户对师资进行查验,同时也在鼓励其他机构落实。

据悉,阿卡索拥有来自全球的10000+名资深优质外教,均来自于官方母语为英语的国家,且全部通过TESOL的考核认证,持有TESOL证书。阿卡索外教的TESOL证书颁发机构为Ascentis,该机构为国家资格授予机构,受英国政府机构OFQUAL的约束和监管,该机构颁发的证书全球通用,具有权威性和可信度。得益于一直以来坚持的高性价比服务,让人信赖的师资团队和丰富多样的教学内容,在这次疫情中,阿卡索课程的需求量不断增加,好评不断。

如今,2020年在线教育又火了一把。正如人们所说的,寒冬总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想要在“春风”下躺赢的机构不少,但“春风”唤不醒装睡的机构,只有保持清醒,了解用户需求,保障师资团队质量,提供优质教学服务的机构才能真正从寒冬中醒来,迎接属于它的春天。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