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 首页 > 教育 > 文章详情页

墨点墨美术教育:用心做教育 用心为孩子

墨点墨美术教育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3-16岁少儿的高端美术教育机构。墨点墨美术教育聚敛当代艺术的前卫观念,在发展通识美育的基础上,尊重孩子的天然创造力,突出美术学习的自觉自律性,力求构建一个完整的审美教育体系,即审美认知-艺术创作-独立思维的整体教育概念。

艺术教育因其特殊性不可模拟化教学,需要与孩子的生理心理发展并行不悖。为此,墨点墨美术教育创立了帮助孩子在艺术中把握形式自律,在美感的渐次培养中学会自我创造,最终使审美与价值获得本真的回归。

学校的课程体系纵向可分为四大模块:艺术启蒙课程-创作表现课程-基础创作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四个模块分别对应了孩子不同的生理心理年龄,并充分考虑到少儿学龄的平均智力水平。由初级到高级逐步递进,保证孩子在每一层次发展上都能得到最可靠的知识获得。横向可划分为:美国k12艺术素养课程、创意绘画课程、油画创作课程、写实创作课程、综合材料课程、国际动漫课程、国画书法课程等。

作为墨点墨美术教育的校长,阎美儒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美术教育系水彩画专业。2013年,阎美儒在四川美术学院毕业展览中获得优秀奖;2015年,她被提名为亚洲当代艺术家。在她的不懈努力下,如今的墨点墨美术教育已成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特长生教育美育教育人才选送基地、中国百家美育名校、中国国粹艺术学校、中国美术学校社会美术水平考级机构、全国青少年书法测评基地。

墨点墨美术教育在四年多的漫长时光中,一步步辛勤耕耘,如今结出了丰硕的果实。在这四年的辛勤耕作中,墨点墨美术教育创立了品牌,构建了体系,培养了近2000名学生。美,始于形、化于感、止于心,墨点墨美术教育将继续坚持自己的美育理念,为孩子树立“真”情实感,正直“善”良,审“美”自觉的人格和品德。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