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别只在朋友圈嘴上说爱,劲炫教你实力宠妈!

现在一打开手机,就被各种宠粉宠妈宠女友的糖喂到蛀牙。看到别人家的孩子宠起妈来花样百出,不带重复的,自家母上大人嘴上不说,心里早已百般羡慕,酸成一颗柠檬了。

又是一年母亲节即将到了,作为专属于妈妈的节日,每一位妈妈都希望得到不一样的宠爱,今天就由撒糖界宠妈大神——劲炫来教教各位如何实力宠妈!

 

大空间任性坐,细节之处尽是宠爱

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拥有大空间的劲炫宠起妈来,可谓是“小小身躯蕴藏了大大的爱”。长达2670mm的轴距,保证了腿部有足够的伸展空间,让妈妈爱怎么坐就怎么坐,怎么舒服怎么来。

 

此外,劲炫在细节关怀上也毫不含糊。如第二排座椅软硬度适中,支持前后移动调节,还可调整头枕高度,犹如一张行走的大沙发,给妈妈多一份宠爱,在车上也能享受到家一般的舒适。

 

全自动空调,给予清凉健康的宠爱

夏天骄阳似火,劲炫早已备好“宠爱”大招,携一缕清凉沁入“母”心。其搭载了全自动空调,制冷快、送风量均匀,清凉一步到位。它还是一位得力的“贴心管家”,“紧盯”室内外的温度变化来自行精准调温,随时随刻守护妈妈的健康。 

 

考虑到妈妈对空气比较敏感,劲炫还贴心通过内外循环的切换,防止粉尘、花粉、尾气等进入座舱,全力为妈妈打造一个凉爽健康的车内空间,细到连一粒微尘都不放过。

 

智能“黑科技”,一路宠爱深得母心

宠妈之道,劲炫早已谙熟于心。它还会用智能科技“投妈所好,以美食俘虏母心”,其搭载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可以精确导航到周边的美食好店,让你带妈妈吃遍一路美味。

 

不仅如此,劲炫偶尔还会化身“小机灵鬼”,轮番“献上”多种多媒体功能供妈妈解闷。喜欢的音乐or电影等,任妈妈挑选播放,再配以现场感十足的扬声器,尽享视听乐趣。

    

四重壕礼购车,助你开启宠妈日常

宠妈不该只停留在母亲节,将每一天都过成母亲节,给予妈妈满满宠爱,这才是宠妈的终极秘诀。

为此,劲炫特意奉上“四重购车大礼”,助力大家开启宠爱妈妈日常!即购买劲炫首付只需8000元,享受2年0利率;置换劲炫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尊享5年15次免费常规保养以及购置税减半。

 

种种宠妈招数,get到了吗?赶紧pick一下“宠妈招数百出”的劲炫,和大家一起开启实力宠妈的日常,劲享“开劲炫·易生活”的乐趣吧!

声明:本文由易车号作者撰写,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易车网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