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華儀電子 MultiPRO -半導體、電力元件等高校測試方案

    

中國,臺北 — 當今製造業紛紛導入新世代製造模式,提高產能已成為關鍵經營指標。華儀電子深耕安規測試儀器業界超過40年所推出的MultiPRO安規綜合測試平臺,已廣獲業界採用以提升其測試效能。MultiPro高彈性模組化設計因應各式產線規畫如電容、電源、半導體等自動測試系統,為廠家實現理想的效能。各模組提供不同測試功能包含華儀多年在儀器穩定精準合規的交流耐压测试 (ACW)、直流耐压测试 (DCW)、绝缘阻抗测试 (IR)。模組包含單通道輸出高達100VA,單機可支援10通道並串連最多10台測試儀,可實現100通道同時測試。既有高功能與高效能,全方位的滿足測試需求。

「製造商所在乎的,不外乎作業效率、測試精度、設備安全、簡便維護跟低持有成本,而且其重要性在進入物聯網時代後會更加明顯,」華儀電子資深經理常啟興表示,「而MultiPRO則超越了現有的市場趨勢,不但具備了高度可擴充的性能,測試效能也較一般市售方案提升42%。他的模組化設計能讓使用者直接更換模組,減少停機與備品成本、更降低長期持有成本。我們有自信,MultiPRO將成為製造商在高度連結、高度整合的未來中注入強大助力」

 對於製造商來說, 測試的精准度與速度代表品質與成本的保障。MultiPRO支援單機10測試通道、連機100通道同步測試。另外,MultiPRO優化的軟硬體設計,使測試執行速率較一般測試器提升多達42%,能讓電子元件與半導體製造商等高產量產線於同樣時間內測試更多產品。MultiPRO的獨立模組架構搭載抗干擾設計,結合數十年來安規測試有口皆碑的量測穩定度,説明客戶確保其產品合規、並把關其優異的品質。此外,透過MultiPRO的真實模組化設計,各通道參數皆可獨立設定、並精確判讀個別測試結果,滿足今日產品規格多元的敏捷製造需求。

 降低總體持有成本,能為製造商創造更高的經營效率。MultiPRO的抽換式模組設計除了提供更穩定的品質之外,亦能降低維修周轉時間達75%;除此之外,模組化的備品代表製造商無須購置整套設備,進一步減少備品成本達39%。模組化設計亦能針對測試應用客制化模組組合,不再需要另購儀器並受制於多餘的功能。MultiPRO高度可擴充的性能,能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華儀電子擁有超過40年享譽業界的產業經驗,並持續致力於提供安全、高品質的產品。MultiPRO從設計、選料到生產組裝的各個環節,皆受過嚴格的品管把關;MultiPRO的每一個細節,體現了我們毫不妥協的態度。華儀電子對安全與品質的堅持更通過TÜV測試,使MultiPRO成為能提供高安全、高品質與高效率的安規旗艦。歡迎立即預約展示新世代高效率測試方案,提升貴司高校測試標準。

 瞭解更多華儀最新ESM-500 MultiPRO系列,立即造訪:https://www.eecextech.cn/products/esm-500-series-multipro-electrical-safety-platform/ 或有其他電源上的問題,歡迎來信: sales@eecextech.com 或致電400-780-2008。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