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首页 > 科技 > 文章详情页

百通世纪服务再升级,力争打造医学教育零投诉

  医学培训机构千千万,很多机构接到投诉后,只回避不处理,或者采用拖延战术。而百通世纪,作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医学教育企业,从教学水平的升级,到教师水平的提升,再到服务及售后的升级……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学员的权益。

  

1607495568252406.jpg

 

  百通世纪在教学水平的升级方面,专门成立了百通研究院,百通研究院共分为药学研究院、医学研究院、护理研究院和健康管理师研究院四大学院,将肩负“成就医者梦想·保卫人民健康”的重要使命,集“研、产、育、督”为一体,致力于提高教学水平,打磨精品课程,提炼高效的学习及管理方法,打造医学人才终生学习和职业生涯经营平台。

  在教师的水平提升方面,百通世纪从内外两个维度进行升级。对外,广泛招募并吸纳优秀的专家教师,扩充及拔高现有师资队伍;对内,加强教师的筛选机制、教学评价体系及岗位培训。从助教到教师到专家教研组等,层层把关,确保师资素养及教学服务的不断提升。

  在售后服务方面,百通世纪在原有的售后体系之外进行了重大调整。增设了绿色急速通道,专门处理学员最关心迫切的退费等投诉纠纷问题,快速响应快速处理,极大提高了解决效率;变被动处理为主动问候,每月主动电话跟踪学员学习情况及反馈,及时为学员解决问题。此外,还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医学教育培训产品售后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体系化与信息化,完善各项售后服务相关标准。

  

1607495586580262.jpg

 

  百通世纪依托庞大的医学人才资源库,利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趋势。为医学人才服务同时,力争在医学行业实现“零投诉教学、零投诉服务,零投诉售后”为宗旨,是百通世纪不懈提升源动力,也是对医学生的一种责任与承诺。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