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LAVAZZA拉瓦萨与ROLAND-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 延续合作至2025年

一项源于体育热忱及可持续发展承诺的合作

 

LAVAZZA拉瓦萨—2022 ROLAND-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咖啡供应商

 

LAVAZZA拉瓦萨作为全球领先的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自2015年起便是Roland-Garros法国网球公开赛(以下简称“法网”)的官方咖啡供应商。今年,集团将此合作延续至2025年,以此彰显品牌对体育界和网球运动的承诺。

 

对于总部位于都灵的集团来说,法国不但是一个战略性的国家,更是仅次于意大利的第二大市场。通过法网公开赛,集团传递了关于体育精神、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等议题的价值观。因此,在LAVAZZA拉瓦萨合作的四大满贯赛事中,法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在不久前落幕的法网中,LAVAZZA拉瓦萨强势登陆,凭借70个销售点、300台咖啡机和20名拥有专业资质的咖啡师,为现场观众提供服务。

 

LAVAZZA拉瓦萨在2022法网公开赛现场呈现纯正意式咖啡

 

网球运动和LAVAZZA拉瓦萨不仅因其同样追求卓越的品质而相遇,更因以纯粹本真、友好欢乐和责任感为导向的文化内核而联合在一起。优秀的内在价值观将两者紧密相连,令LAVAZZA拉瓦萨自2011年起就被选为大满贯赛事的官方咖啡供应商,不但出现在巴黎的赛事中,还荣登温布尔登锦标赛和美国公开赛。卓越追求不止于此。为了进一步推动集团在网球领域的投入,LAVAZZA拉瓦萨已将世界排名第12位的意大利选手Jannik Sinner加入其品牌大使的候选名单中。

 

LAVAZZA拉瓦萨对体育的热忱从未停歇,也并不局囿于四大满贯的沃土。自2020年起,LAVAZZA拉瓦萨便成为NITTO ATP 2021-2025都灵年终总决赛的白金合作伙伴。这一重要合作反映出集团与其故乡城市之间的紧密联系,而这种渊源最初可追溯到1895年LAVAZZA拉瓦萨成立之初,那个历史上第一杯意式浓缩诞生的年代,

 

“我们在体育界的投入对LAVAZZA拉瓦萨集团来说是一次战略性的发展机遇,”集团副总裁Giuseppe Lavazza表示,“与Roland Garros长达七年的合作与我们的国际化战略十分契合,亦巩固了我们在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的地位,让我们能够为所有网球爱好者提供多种多样的纯正意式咖啡体验。我们非常欣喜得以延续与这项赛事的长期合作关系,我们秉持着同一个目标:即将这项国际著名盛事打造为每一个观众独一无二的体验。”

 

LAVAZZA拉瓦萨集团副总裁Giuseppe Lavazza

 

关于LAVAZZA拉瓦

1895年,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LAVAZZA拉瓦萨咖啡在意大利都灵成立。这一由LAVAZZA家族经营的咖啡公司至今已经历了四代人的传承与创新。如今集团已成为全球咖啡市场的领军之一,营业额超过23亿欧元,旗下拥有众多在各自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卓越品牌,如LAVAZZA拉瓦萨、法国咖啡品牌Carte Noire、丹麦品牌Merrild和北美品牌Kicking Horse等。集团活跃于各商业板块中,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开展业务,在6个国家设有9个制造工厂,拥有超过4,200名雇员。集团的全球影响力是其逾125年发展的成果,每年生产超过300亿杯LAVAZZA拉瓦萨咖啡的成就,印证了其杰出的成功历程。集团秉持继续提供品质最佳的咖啡的目标,在所有形式上关注供应链的方方面面,从筛选原材料到每一杯咖啡饮品的制作皆严格要求。

 

通过对研究和开发的不断投入,LAVAZZA拉瓦萨集团引领了咖啡文化的彻底革新:从标志着公司最初成功的先创—咖啡拼配,到开发极具创新力的包装解决方案;从在太空中啜饮的第一杯浓缩咖啡,到数十项工业专利。其领先于时代的能力还体现在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上——经济、社会和环境——这一直是领导企业战略的基准。“每天清晨唤醒一个更美好的世界”是LAVAZZA拉瓦萨集团的企业宗旨,旨在为股东、合作伙伴、消费者和所在社区创造可持续的价值,将竞争力与社会和环境责任融于一身。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