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普惠加拿大选择H55作为支线混电飞行演示计划的电池技术合作伙伴

2022 年 5 月 19 日,加拿大魁北克省隆格伊尔:普惠公司旗下的普惠加拿大今天宣布,选中H55 S.A.为普惠加拿大的支线混合电力飞行演示项目提供电池系统。电池组件设计和相关电气控制系统的开发也将得到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 (NRC) 和创新交通工具研究所 (IVI) 的支持。

普惠加拿大新产品及服务执行总监 Jean Thomassin 表示:“我们很高兴采用 H55 在飞机电池系统领域的技术,并与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和创新交通工具研究所合作,优化我们的混电飞行演示器项目的设计。混电技术在提高新一代飞机推进系统的效率方面具有巨大潜力,使我们能够为支线和通勤飞机的可持续性设定新标准。”

2021年7月,普惠加拿大宣布计划通过加拿大及魁北克政府一项1.63 亿美元的投资进行混合电力推进技术的演示。H55是此计划宣布后的一项加盟。普惠加拿大与普惠姊妹公司柯林斯航空及加拿大德∙哈维兰飞机有限公司合作,目标是将燃油效率与当今最先进的支线飞机涡轮螺旋桨发动机相比提高30%并相应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柯林斯航空将为混电推进系统提供 1 兆瓦电动机。

H55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André Borschberg 说到:“我们的目标一直是解决支线通勤交通问题。与普惠加拿大的联手是一个完美的契合,我们的核心技术相互补充。两家公司在混电推进系统如何带来一系列的环境及经济效益方面拥有一个共同的愿景。被普惠加拿大选中是一个重要的认可,证明我们的经验受到业界知名企业的重视。我们很高兴能与普惠加拿大以及其他几家行业和研究合作伙伴在魁北克合作,将我们的电池组带入混电演示计划。”

作为第一架环球飞行的电动飞机“阳光动力”的技术衍生产品,H55 的使命是让航空变得清洁、安全并负担得起。这家总部位于瑞士的公司核心竞争力在于开发模块化、轻量化和安全的推进及储能解决方案。H55飞行了四架电动飞机,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成为电气化支线通勤交通的主要推动者。

作为加拿大最大的联邦研发机构,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拥有百年历史,为加拿大的科学和创新发展做出贡献。加拿大国家研究委员会的贡献将包括支持高压电池子系统及其相关元素的开发。 创新交通工具研究所还将支持开发工作,以优化加拿大德∙哈维兰的Dash 8 实验飞机上电池和控制系统的设计与集成。推进技术的地面测试将于 2022 年开始,并于 2024 年进行飞行演示。

创新交通工具研究所总经理 François Adam 说到:“我们的使命是帮助企业开发并整合创新的交通工具的技术。我们很高兴支持这个项目。为将来的飞机实现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排放,这个项目将为更清洁、更可持续的运输业助力。”

混电推进技术是普惠公司不断提高飞机推进系统效率的战略核心要素,以支持到 2050 年实现航空业二氧化碳净零排放的行业目标。普惠还在开发技术,以支持更多地使用更清洁的替代燃料,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油 (SAF) 和氢能。每一种燃料都将受益于混电推进系统带来的更高效率。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