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让国际顶流也上头的EndyMed pro “相控微针”终于要红到国内了吗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EndyMed pro 相控微针正在国内市场迅速蹿红。隶属于欧华美科集团旗下的以色列美迪迈医疗拥有40多项国际皮肤医学专利知识产权,其专业医疗装备涵盖射频、超声、UV光等多种皮肤科治疗装备。 其中的相控微针最近更是成为抗衰界的新宠,让很多姐妹想要跃跃欲试,那么你对它了解多少呢?
 
  据了解,目前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在使用的最新3DEEP射频治疗技术,其国际市场领域的表现突出名声斐然,传闻不光贝克汉姆夫妇、金·卡戴珊,众维密超模、顶级时尚杂志封面女郎等都曾接受过相控微针治疗,并多次公开为其站台。

  [揭秘EndyMed pro “相控微针”]
 
  EndyMed Pro,包含 5 个手具:
 
  ● 相控塑型手柄
 
  治疗部位:腰腹、大腿、后背等大部位。
 
  ● 相控紧肤手柄
 
  治疗部位:多部位。
 
  ● 相控靓眼手柄
 
  治疗部位:眼周、口唇周围等小部位。
 
  ● 相控点阵射频手柄
 
  治疗部位:多部位。
 
  ● 相控微针射频手柄

 

  今天我们重点揭秘的便是EndyMed pro的相控微针手具,它采用的是脉冲式发射非绝缘射频针技术。非绝缘的意思就是在治疗时整条针都会发射射频电流,它的好处是增加治疗范围。脉冲式的射频发射方式,有点类似强脉冲光的 OPT 技术,脉冲式比连续式能量更集中,更易控制,更加安全。
 
  [EndyMed pro相控微针的作用原理]
 
  相控微针和热玛吉一样,都是属于射频美容,射频能量传递到皮肤的真皮层,并通过产生的热量温度,让真皮层的胶原纤维收缩,从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达到嫩肤紧致、抗衰的效果。但相控微针与热玛吉单极射频技术不同,既有效又安全,可对面部、眼部、颈部和身体进行肌肤的提拉紧致、抗衰去皱。

  [EndyMed pro相控微针的适应症]
 
  1.肤质提升,皮肤质地年轻化
 
  适用于:修复痘坑痘印,控油祛痘,缩小毛孔,提亮肤色
 
  探头微针深入皮肤时,会同时释放100万HZ的无线电波,整个进出针过程不到0.1秒,其射频波可穿透表皮作用于真皮层黑色素细胞的屏障,破坏皮脂腺,杀死痤疮丙酸杆菌,帮助皮肤消炎抗菌,从而达到问题肌、肤质的改善。

  2.对抗衰老,面部轮廓的年轻化
 
  适用于:提拉紧致,淡化皱纹,收紧下颌缘,淡化法令纹
 
  穿透深度可达5mm,同时加上射频的功效,可以促进真皮层胶原再生,修复皮肤纤维断层,从而提拉收紧下垂松弛的皮肤,帮助对抗衰老。

 
  [EndyMed pro相控微针技术优势]
  相控微针:能量先进+功能强大,搭载了非常易于使用的相控微针射频,融合微针点阵射频的优点,并进行创新,在相控技术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效果大大增加。
 
  1.更加可控
 
  进针的深度、能量大小以及脉宽均可调节,在整个治疗过程中,医生可完全控制,自主选择。

 

  2.更加科学
 
  3DEEP RF 专利射频技术,采用多源相位电子控制,在针和发射模式上都有全新创新,通过多个射频发射器同时分别控制多组电极产生多个磁场,使能量更加有效、精准的作用于不同深度的靶组织。

  3. 更加有效
 
  穿透层次更深,彻底解决传统射频无法解决的深度皱纹和面部松弛问题,快速见效,维持时间更长。

 
  4. 更加安全
 
  相控射频专利技术+独特的点阵脉冲模式(FPM) ,真皮层的温度能达到55-60°,表皮层则只有40-42°,表皮损伤小,停工期短(<24H)、避免色沉。

  5. 更加舒适
 
  微针通过平滑式、递进式进针方式进入皮肤,结合特制高端微针镀膜技术,最大限度减少病人的不适感.

  [EndyMed pro相控微针术后护理]
 
  ◆操作结束后涂抹表皮修复液、敷修复类面膜(常温即可);
 
  ◆术后可出现轻微结痂,一周内结痂自动脱落,勿搔抓、揉搓;
 
  ◆术后24小时内不要洗脸,可以涂抹表皮修复产品及修复类面膜,避免化妆;
 
  ◆术后24小时后可以用清水洗脸,使用表皮修复产品及修复类面膜。3天后可以用洗面奶,但需轻柔,避免在结痂自然脱落前人为破坏结痂;
 
  ◆术后防晒很重要,尽量避免去日光照射强烈的地方;
 
  ◆为防止术后感染,要遵医嘱使用外用抗菌素及创面愈合药。
 
  #不是所有的黄金微针都叫相控微针#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