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德国哈雷地暖的十大优点

随着德国哈雷地暖harreither在中国市场上的普及,德国哈雷地暖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为更好的了解德国哈雷地暖,小编整理了德国哈雷地暖的十大优点供大家参考。

1、健康舒适

德国哈雷地暖经过整个地上辐射散热,室内温度散布由下而上陡峭递减,契合人体"温足顶凉"的供热需求。

2、洁净卫生

地暖选用辐射散热,避免了空调、暖气片对流采暖导致的灰尘四散现象,舒适卫生。

3、经济节能

采暖过程中热量以辐射传热为主,室内温度散布合理,无效热丢失少;热媒低温运送,运送过程热量丢失少;在同样舒适感条件下,室内设计温度可比传统对流采暖室内设计温度低2~3℃,可节约15%的能耗。

4、热源范围广

热源温度要求低,可利用燃气壁挂炉、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电能等多种热源。

5、不占运用面积,节约空间

传统对流采暖,空调、散热器及管道装饰各占用一定的室内空间,影响内装饰和家具安置,而地暖将加热盘管埋设于地板下,不影响室内漂亮,不占用室内空间,便于装饰和家具安置。

6、热稳定性好

填充层蓄热才能大, 可有效保持室内温度稳定,避免温度动摇引起的体感不适。

7、削减楼层噪音

目前我国隔层楼板一般选用预制板或现浇板,其隔音作用极差,楼上人走动,就影响楼下,选用地板采暖增加了保温层,保温层因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具有非常好的隔音作用。

8、较好的调理性

德国哈雷地暖有独立的集分水器,每个房间在集分水器上设有独立的操控开关,可经过集分水器的操控开关来进行每个房间的开关或温度调理。

9、管理操作简略

哈雷地暖由温控器操控,只需简略设置即可畅享一冬天的温暖,温度调控为所欲为。

10、运用寿命长

供水温度≤60℃,哈雷地暖管的运用寿命可以达50年以上,与建筑同寿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