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营养抗疫 同心守沪 盼盼食品在行动

近期,上海遭受疫情突袭,防控形势紧张。上海市民主动配合防疫、守望相助,抗疫英雄在各条战疫线上与病毒较量、与时间赛跑,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紧急驰援,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上海分公司 (13).jpg

盼盼食品捐赠物资车

全国17现代化生产基地:生产马力足,保供加速度      

神州大地,同根同源,同呼吸,共命运。福建盼盼食品集团一手抓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全力以赴确保上海市场上盼盼食品供应稳定充足,一手积极调集抗疫物资捐赠,助力上海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助力保供就是责任。为了生产更多的抗疫物资,盼盼全国17个现代化生产基地紧急动员,全体员工踊跃参与,斗志昂扬,扑在生产一线,管理人员下车间与工人一起奋战生产,搬运物资,装载上车,厂房灯火通明,一辆辆物资运输车在冷月无声中开出厂区,奔赴抗疫一线。所有盼盼人用团结一致的行动表达了内心的想法:只要自己多坚持一分钟,就能为上海抗疫前线多送去一份健康、营养、安全的美味食品。

晋江总部:心系上海 驰援助力

福建盼盼食品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按照防疫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第一时间调拨物资支持抗疫。盼盼食品所产的面包等产品与其他抗疫物资打包成10万份物资生活包。4月4日,这批10万份承载着沪闽情深、同心抗疫的物资生活包抵达上海,并分发到上海北蔡等地市民手中。

1650358376779262.jpg

上海分公司:“疫”线作战,竭力保供应

身处上海“疫”线,盼盼上海分公司团队,严格遵守政府的防控政策,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与此同时,在异常困难的环境下,他们敢拼善赢、守望相助,进入全线作战状态,几乎是顶着星星工作,顶着星星小憩,一天只休息两三个小时,一人干多岗,比如盼盼上海分公司推广王婷婷,每天接上百个电话,同时处理海量订,以及收货确认等事项,经常累得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她毫无怨言,心甘情愿,她说:“守沪有我,此时不上谁上。但愿能让更多的市民吃到健康营养的面包。”

上海分公司 (1).jpg

盼盼上海团队星夜组织装运物资

上海分公司 (1)(1).JPG

盼盼物资车整装待发

上海分公司 (20).jpg

盼盼上海团队“特战女神”搬运物资

经过十多天的连续奋战,盼盼上海分公司已向上海防疫机构、方舱医院、高校、解放军医疗队、区政府、街道等数十个单位、机构提供数百万份食品和饮料,助力上海抗疫。

滁州盼盼公司:紧急调拨捐赠物资,支持抗疫

滁州盼盼分公司紧急调拨法式小面包、华夫饼、瑞士卷等爱心物资,疾速送往上海“疫”线,向闵行区、江苏路街道大食堂、天山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仙霞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助餐点、延安西路花博餐厅、北新泾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助餐点等单位捐赠爱心物资,助力守沪保卫战。

IMG_4407.JPG

捐赠上海的爱心物资

IMG_4469.JPG

爱心物资装载车辆

1650358397520942.jpg

自3月疫情席卷全国以来,福建盼盼食品集团始终在抗疫前线。经过一个多月不间断的接续奋斗,公司已向福建、安徽、上海、吉林、辽宁、白银、河南等7省市超200个机构、单位捐赠了价值超1200万元的抗疫物资。

自2020年至今,不论是武汉抗疫,还是河南水灾,抑或是福建疫情,盼盼食品从未缺席,始终冲锋在一线,用一次次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书写了企业慈善的高度,书写了企业慈善的广度,书写了企业慈善的温度,彰显了中国民族品牌家国情怀的光荣使命与时代担当。

盼盼食品的义举也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被工信部纳入“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第一批)”,被全国工商联评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

1650357112(1).JPG

向阳草木青,明媚春光暖。守“沪”战役,一定会胜利!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