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同心战疫 同守健康 盼盼食品捐赠500万爱心物资助力抗疫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福建省泉州市晋江经济开发区食品园的盼盼食品五里工厂。工厂一片繁忙景象,门口保安严格落实"三码联查",有的工人忙于消杀,有的工人开着叉车忙碌于车间,其中最为显眼的是一辆辆挂着红色捐赠条幅的运输车,一群群工人正紧锣密鼓地搬运食品和饮料,这些物资是发往泉州抗疫一线的爱心物资,用于支援前线抗疫人员抗击疫情。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后,五里工厂一手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一手抓爱心捐赠,全厂上下加班加点,工人、司机全都连轴转,只为保供应、送爱心。其实,与时间赛跑,争分夺秒装载物资支持抗疫的行动,也在盼盼食品集团全国17个现代化生产基地有序进行。

1647942129134534.jpg

近期,突然其来的疫情让世遗古城泉州被迫按下了"慢行建",八闽儿女纷纷投入轰轰烈烈的疫情阻击战中来,书写了一个又一个暖人的泉城故事。

危难时刻见真情,关键时期显担当。疫情发生后,盼盼食品董事长蔡金垵第一时间作出指示:"只要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将不停地捐赠。"公司火速成立捐赠项目组,一方面主动联系对接抗疫部门、红十字会、医院、社区街道等机构单位,明确需求,另一方面则抽调人力物力,从全国盼盼生产基地调拨面包、燕麦棒、豹发力能量饮料、椰子汁等爱心物资,夜以继日,争分夺秒地运送物资,奔赴抗疫一线。

1647942219853750.jpg

经过几天几夜的奋战接力,盼盼食品已陆续向泉州地区政协、泉州市行政中心(东海)、华侨大学,晋江市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晋江市公安局、晋江市医院、梅岭街道办事处等数十个单位机构捐赠一批批爱心抗疫物资,给奋战在一线的抗疫人员送去能量补给与温暖关爱,助力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健康。

1647942288599131.jpg

据了解,截至发稿,在各级政府、红十字会等机构单位的支持下,盼盼食品已成功捐赠数百万元的抗疫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盼盼力量。

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盼盼食品集团始终秉持感恩时代、感恩社会之心,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赠现金与爱心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自2020年疫情发生以来,盼盼食品的身影经常出现在抗疫一线,慷慨解囊,全力以赴。

盼盼食品的善举赢得了国家、社会、行业的认可,工信部将盼盼食品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第一批)"名单,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等荣誉。

1647942335126212.jpg

点滴微光成星海,全力以赴春花开。我们坚信,千年古城泉州上空的疫情阴霾一定会消散,我们一定会迎来刺桐花开满城,我们的生活一定会回归正轨。

中国加油!胜利一定属于我们!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