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技术向上,出海向前!iPayLinks艾贝盈正式发布“跨境一户通”系统

“打通全球收单、收付款、换汇业务,将数字科技全方位应用于账户管理运营和服务。”——iPayLinksCEO 甄国钢
iPayLinks发布跨境一户通,打造一站式跨境收付款解决方案。

  疫情为电商带来了十年难遇的行业浪潮,中国跨境卖家在2021年上半年亚马逊新增的29万家新卖家中占比高达70%。而在经历过“封号潮”之后,更多卖家开始重视新渠道——独立站。根据德勤2021年末发布的《科技赋能下的亚太数字贸易》报告,24%的中国跨境卖家已经搭建独立站,47%的卖家未建站但有意向。同时布局多平台与独立站,成为中国跨境卖家实现出海业务增长的最优选择。越来越多的卖家正在进入第三方电商平台、独立站和小额外贸混合经营的模式。为了满足用户多业务线的资金收付场景,实现数字科技对跨境企业的无缝赋能,iPayLinks正式推出一站式集成资金的收、付、汇、融等功能,支持多业务统一管理,覆盖出海全场景业务的“跨境一户通”系统。

  iPayLinks产研中心负责人Kevin介绍,此次将不同业务线统一到“跨境一户通”系统,目的是打通多种业务的信息流和资金流,降低商户资金的管理和流动成本。从技术层面来看,多资金账户、多钱包统一是第一个难点,尤其是要把不同业务线账户的余额、流水、提现额度进行统一。从产品层面来看,多业务线的统一需要针对各业务线不同逻辑、不同资金处理流程进行梳理,寻求最优处理方案,确保在优化用户体验的同时不会额外增加内部运营的负担。这不仅需要在结构上进行拓展以应对后续的迭代升级,还需要尽力降低用户的认知负荷和学习成本。为此,iPayLinks用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用户调研和产品打磨,最终实现了这样的“统一”。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 用户操作界面统一:一个入口支持全球收单、平台收付款、外贸收款等多场景运营;
  · 账户资金统一:商户不同业务线的收付需求可以在一套账户内进行归集和分发;同时,通过不同角色等设定可以让商户清楚掌握资金大盘的流水情况;
  · API输出统一:一套API接口进行一次性系统对接,即可完成自身系统的信息化集成,让iPayLinks跨境一户通全方位赋能商户出海

  在跨境支付这条赛道,能够真正做到多条业务线资金流与信息流整合打通,实现一站式跨境收付款解决方案的,iPayLinks是业内第一家。凭借着多年深耕跨境支付领域的经验优势,iPayLinks通过账户和资金的统一,连接起跨境贸易的上下游,在实现跨境支付生态完整的搭建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iPayLinksCEO甄国钢表示,完成跨境一户通仅仅是第一步。之后iPayLinks将继续从两方面着手打磨出更好的产品。一方面,基于电商、航旅、数娱三大产业,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另一方面会继续扩大与夯实iPayLinks在全球新兴市场区域的服务能力。

  未来,iPayLinks将继续聚焦于跨境资金收付的体验和资金管理效率的提升,在提升跨境电商多渠道营销能力和跨境购物交付体验方面持续发力,基于跨境一户通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