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大美贤德县之海南定安县----宝藏小众美食分享

  在海南岛的东北方,有一个叫定安的好地方。小县城里有古城,有名人故居,有山有水有景区,更关键的是,还有吃货最喜欢的宝藏美食!


  定安仙沟里有着极具定安特色现杀仙沟小黄牛活牛肉。定安特色现杀仙沟活牛肉是自2012年以来,民间自发兴起的一种特色本地美食吃法!当地的鲜美小黄牛,在仙沟屠宰场现场宰杀,肉质鲜动灵人,在集市上,摊位上还弹跳弹跳的,故名“动动牛肉”、“会跳动的牛肉”。摊位前的来来往往人儿络绎不绝,都是口口相传!

  除了牛肉,定安还有独特的“黑猪肉”!与吃食料白猪差别巨大!与肉质松软的白猪肉不同,定安生长的黑猪肉吃起来肉质紧实,富有浓浓的肉香味。除了炒制之外,煮出来的猪肉猪骨汤更是十分鲜美,喝到嘴里仿佛能感觉到肉质的甘甜。

  之前在东北尝过特色饭包,但来到海南迟到定安的“菜包饭”味道更上一层。菜包饭里香喷喷的鱿鱼,葱花、腊肠及优质的米饭等等绝密配方,配上绿油油的菜叶双手捧上包裹着,入口新鲜爆汁,入味极香极富美味口感,同样是定安具有独特的特色代表。


  买上几斤牛肉到成片成林的牛肉加工店里,随便加工就是美味无穷。具有牛肉、黑猪肉、菜包饭等等海南最具特色美食地儿,来海南玩玩乐乐的同时千万不要错过!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