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丰尚践行双碳使命 助力水产饲料高质量发展

丰尚践行双碳使命 助力水产饲料高质量发展

碳中和已成为未来国民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产业升级的核心基调。农牧水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基础产业,水产养殖行业在未来如何不被动挟裹其中而是从容应对?水产饲料加工环节作为其中主要的能耗大户,探索低碳之路显得尤为关键。

丰尚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目标,多年来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在农牧加工装备领域提出了自己的低碳解决方案与目标。

丰尚10吨/小时大产能SJPS156×2双螺杆膨化机(简称H156膨化机)既能满足大产量水产饲料的生产需求,又能增加产品安全性、减少环境污染,实现“双碳”目标。经用户使用验证,H156膨化机在同等饲料颗粒品质下,产能超20%,电耗低15~20%,在减少碳排放方面得到了极大的实施;H156膨化机还可涵盖不同配方的浮性、沉性料和缓沉性膨化饲料的生产加工;满足0.6mm模孔浮性和0.8mm模孔沉性小颗粒、低淀粉配方、高蛋白高脂肪加州鲈、大粒径石斑等多种用户需求。

膨化工艺的好坏,不仅会导致饲料转化率低,还会以一种被浪费的营养物质形式对环境造成污染。因此,丰尚在膨化加工技术的人力和物力方面不断增加投入,丰尚H156膨化机,能满足多种市场需求,符合严苛的卫生标准,上市至今,成为国内外众多工厂的首选,在节能降耗方面的优势也得到市场验证。

淡水鱼料

(φ3.0mm模孔,产能11.4t/h,主机负载率95%,容重338g/l,颗粒均匀,软化透芯时间22分钟)

淡水鱼料

(φ3.5mm模孔,产能10.6t/h,主机负载率90.5%,容重342g/l,颗粒均匀,软化透芯时间17分钟)

黄颡鱼料

(φ3.0mm模孔,产能10t/h,主机负载率83.7%,容重357g/l,颗粒品质美观,软化透芯时间21分钟)

未来,丰尚将不断加深产业研究与开发,为解决“双碳”问题开辟新道路,提出新方案。在饲料加工行业实现碳中和的进程中,以节能减排、能源替代等为实现路径,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数字化工厂技术,为我国农牧行业“双碳”目标强力赋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