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丰尚公司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1年度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认定名单,江苏丰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外国专家工作室是开发利用外国智力资源的新机制,也是实现外国智力落地开花的新平台。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制度设立于2016年,是全国范围内首创的创新引才引智机制,旨在瞄准国际人才竞争焦点,面向全球延揽和集聚高层次人才。

江苏省外专工作室的获批标志着丰尚科研平台建设发展的又一重大突破。截至目前,丰尚先后获批国家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中心、国家工业互联网二级标识解析平台、江苏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省部级科创平台。

丰尚将以获批“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为契机,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紧盯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工程应用技术,聚焦高端农牧装备与智能制造、数字化、物联网等领域,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