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牛客网推出牛客群面系统 打造“沉浸式”在线无领导小组面试

眼下,数字化的招聘工具已经在全行业中得到普遍应用,但在国企、金融、快消等行业中,数字化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尚存在较大的转型空间。线下群面的路径相对较长,极易消耗人力成本,线上群面则需要严格的秩序把控。如何进行一场高质量的线上群面,来为1v1面试输送高质量的人才,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2022年2月,数字化招聘解决方案专家牛客网推出“牛客群面系统”,深入无领导小组面试的应用场景,致力于为企业打造“高质量”、“沉浸式”的线上群面体验,实现群面前、群面中、群面后全流程的数字化运营,让无领导小组面试更轻松、更高效、更专业。

候选人自主报名   邀约效率提升90%

群面开始的第一步即邀约,对于校招HR而言,群面邀约则意味着海量、重复性、繁琐的电话、微信和邮件沟通,并且难以确保到场率,极大地消耗着HR的时间成本。

事实上,简单而重复性的工作,完全可以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来完成。牛客群面系统,巧妙的将HR邀请环节,转化为候选人自主报名,实现邀约环节的全部线上化控制,从繁杂的邀约确认工作中得到解放。

HR分时段来批量创建多个群面小组,群发自选时间通知后,候选人可以自主加入不同时间的小组,“邀约状态”清晰可见。开场前,HR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换候选人面试的小组。

1645066535209349.jpg

 

定制出题   轻松避免“无效考试”   

无论是笔试,或是群面,题目的专业性与适用性,都是衡量一场考试质量的关键。目前,在招聘市场中,部分企业的校招考试题目流于形式,不仅无法达到批量筛选的目的,对雇主品牌形象也颇有影响,让候选人难以理解。

牛客群面系统具有丰富、专业的题目,也支持面试官现场手动录题,即时出题 ,轻松开启一场讨论。牛客网拥有经验丰富的出题团队,可以根据企业对不同岗位的实际需要,提供量身定制题目的服务,高效应对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从严出题,以质控题,有效避免雷同和无效题目,高质量筛选人才。

1645066554229703.jpg

 

“抢麦”上台    发言管理更有序

一场秩序良好的线上无领导小组面试,可以让候选人的表现更全面,也能让面试官在有限的时间内对候选人的了解更充分。

面试官发布题目后,如何避免杂乱发言导致的时间拖沓?牛客群面系统具备“抢麦上台”功能,候选人按照抢麦顺序,依次“上台”发言,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阐述后,自动切换到下一个候选人发言,确保流程高效完成。

在候选人发言的过程中,简历信息也在系统中实时同步,面试官可以自行查看,并随时记录与候选人有关的各类信息、表现等,让面试官拥有沉浸式的招聘体验。

1645066575116753.jpg

结果一目了然   快速开启1v1面试

对于有群面需求的企业而言,群面的最大价值,就是能够为后续的1V1面试输送更精准的人才,让决策更科学。

使用牛客群面系统,在结束一场群面后,可以一键清场,将候选人批量请出房间,所有人的过程表现都将实时展现,可一键筛选出获赞最多的候选人高效完成评价环节,继而选择进入下一面试环节的候选人。牛客群面系统已经与牛客在线面试系统实现打通,数据同步共享,实现一站式招聘。

1645066591851211.jpg

据《牛客网2021年秋季招聘数据白皮书》调研发现,50%的企业正在通过视频面试筛选人才,在2021年秋招中,牛客网在线面试人数达56万,同比增加了20万人,由此可见,数字化的面试方式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接受。

2022年,牛客网不断创新产品矩阵,推出“牛客群面系统”,主打“沉浸式”体验,亦是希望为企业的数字化招聘赋能,拓宽人才评测的维度。目前,东方财富、滴滴、格力等大型企业均已经在试用牛客群面系统。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