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解难题 促发展 | 贾汪区委书记调研吉麦

2月14日下午,贾汪区委书记薛永到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解决实际问题,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集团副董事长刘志培、吉麦新能源总经理李川江等陪同调研。

薛永一行来到吉麦新能源汽车模具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动力锂电池生产车间、注塑车间、线束车间、试验中心等区域,深入了解吉麦汽车生产、研发、销售等全产业链生产运营情况。

边调研、边学习,了解新能源汽车生产过程。

调研过后,薛永与金彭集团、吉麦汽车以及徐州工业园区主要负责人开展座谈。

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副董事长刘志培分别汇报了吉麦新能源汽车过去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薛永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吉麦作为贾汪本土培育并发展起来的新能源汽车企业,对地方经济发展、百姓就业、财政税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区委区政府及徐州工业园区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对于企业面临困难,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予以政策支持,加大网约出租、城管巡逻、环卫巡查等市政管理用车对吉麦凌宝汽车的采购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实现长远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